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谦道具旁人不能碰 小试身手3个魔术赚20万

  由康洪雷执导、《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2日在江苏卫视进行全国首播。昨日,该剧在南京举行首播式,康洪雷带着段奕宏、邢佳栋、张国强、刘威葳等演员集体亮相。面对近百家媒体的追访,康洪雷首次坦露了该剧拍摄时遭遇事故时的惨状,还给大家揭秘道:“会看哭所有观众的,《我的团》全是英雄,最后跟日本人拼得只剩下两个人了。”说到动情处,现场男演员流下了眼泪。串场的魔术红人刘谦,则表演了三个小魔术,轻松赚走20万。


  刘谦小试身手 三魔术赚20万

  在《我的团长我的团》首播式上,魔术红人刘谦也出现了,不过他不是主持,只是串场表演。

  还是春晚那身打扮,刘谦不停给场下高呼他名字的粉丝放电,引发了一阵阵的尖叫声。第一次上场,刘谦就用纸巾变成了一条彩带,并让彩带从空中飞出去,把康洪雷导演接到了台上。不过这只是略施小技,为了考验康洪雷手下的胆量,刘谦用了五个纸盒,当着众人的面在其中一个中藏了一个破碎的啤酒瓶,然后让演员们用力去击打。还好,经过刘谦的“施法”,最后并没有一人受伤,不过倒把现场观众吓出一身冷汗。最后,刘谦把两个“团”字变成了一张《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海报,就完成自己的这次走穴任务。

  虽然只是三个小魔术,但记者打探到,刘谦的报酬是20万,还是主办方托了很多朋友才请到的。表演结束后,刘谦匆匆离去,并未接受媒体专访。

  康洪雷谈事故 众多男儿落泪

  对《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来说,导演康洪雷就是“团长”。在他的召唤下,段奕宏、邢佳栋、张国强、王大治和剧中“唯一”女演员刘威葳都赶到了现场。该剧能够引起全国关注,除了它是《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外,两次重大安全事故也是主因之一。

  昨日,在接受采访过程中,一提到两次事故,话题就显得特别的沉重。张国强坦言:“这样的事故,谁都不想看到,对我的心理影响特别的大,大家试想一下,身边一个熟悉的人突然死在你面前会是怎样的感受。”张国强红着眼睛回忆道:“我们的烟火师非常专业,他是在试验的时候出的事,就在我们眼前倒下了。”

  一直以来,导演康洪雷都没有在媒体面前说起过事故,可能是眼看让自己备受煎熬的作品即将播出,有些兴奋和激动的他也首次开口。说到当时的心情,他长吁短叹,“我一辈子都记得这个大事件,当时心情特别的沉重,各方面的压力一起袭过来,人都快撑不住了,但是我是剧组的主心骨呀,千万不能倒下。”

  “我是关在屋里鼓励自己,开门出来鼓励别人,感觉跟天塌下来没两样,还好我们都挺过来了。”说着说着,康洪雷突然站了起来,对着身边的一群演员,深深地鞠躬致谢,此时荧屏上正好播放的是《团长》中士兵血拼日本人的惨烈画面,说到动情处,一开始活跃异常的段奕宏、邢佳栋等人都忍不住流下了男儿泪。

  《我的团长我的团》从片花到海报,呈现给观众的都是极其悲壮的场面。昨日,《我的团》中战况的惨烈程度,康洪雷并不想保密,“一个团最后只剩两个人还活着,你们可以想象我们跟日本鬼子打得多惨烈。”记者李平南京报道

  刘谦道具旁人不能碰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这是魔术师刘谦的口头禅。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刘谦有一个特别敬业的助理,只要他的表演一结束,助理会飞奔上场,不会让任何人碰刘谦用过的道具。

  春晚后全国掀起魔术热,很多的观众都想去解密刘谦的魔术。对魔术师来说,要识破他们的机关,道具最为关键,记者在刘谦的表演现场却看到,要接近他用过的道具基本没有可能,因为他有一个助理是专门负责看管道具的。比如在让演员用手按压碎的啤酒瓶时,刘谦表演结束后把道具扔进垃圾桶,没等工作人员上台,助理早已跑过去,迅速将垃圾桶收了起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康洪雷 | 刘威葳 | 段奕宏 | 邢佳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