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风声》剧组天津再转场 明星耍大牌汽车掉链子

拍摄现场

  昨日,《风声》剧组在天津的拍摄仍在继续,但保密工作有增无减,剧组上下统统封锁消息,记者通过多方打探终于得知,剧组已转场到位于天津站附近的一宫对面拍摄,此处有多栋意大利风格的小洋楼,也属于天津历史风貌保护建筑之一,在现场记者足足等了三个小时才见到久闻的周迅现身。

  周迅现身迟 配角抱怨多

  在拍摄现场,记者寻觅了半天也没发现片中几位大牌的身影,通过询问一位在现场负责监督工作的剧组人员得知,早晨7点剧组就准时到达一宫的拍摄现场,无论是灯光、道具还是化妆师全部准备就绪,随时可以开工,但原定拍摄的主演周迅却迟迟不见踪影。记者还从几位配角和群演的口中听到了不少的抱怨,几个群众演员分别向记者介绍,“我们已经在这儿站了一上午了,从早晨就化好妆了,一直等着周迅也不来。”据他们讲,等明星到场,不是一次两次了,“谁让人家是大牌儿明星呢,我们这样的群众演员只有等着的份儿了。”据介绍,当天他们要拍摄的都是一些需要配角串场的镜头,比如,走在楼道里和主演打个招呼,递个文件,或者坐在办公室里打电报、接电话等镜头,整场戏他们都不会和主演有直接交流或对话台词,对于这样的演出,这些配角和群众演员依然乐此不疲,用他们的话说,能看到明星就已经很满足了,能和大牌儿明星近距离的演戏更是一种幸福。

  在全组人等待了一上午之后,女一号周迅终于在下午三点姗姗来迟。一下车,顶着一脑袋发夹的周迅就直奔走进了拍摄现场的意式小洋楼里。身穿一件厚厚羽绒服的周迅看起来气色红润,还透着一脸的喜气,身形不高的她穿上厚羽绒服,更加让人感觉她的瘦弱与娇小,再加之头上被化妆师做上的造型发卷,一个大脑袋小身子的卡通形象赫然眼前,让人感觉着实滑稽。刚刚走进小洋楼的周迅不时从房间走到阳台上四处张望,好像是在熟悉此处地形,随后她便和身边的工作人员有说有笑聊起来。据了解,周迅此次在片中扮演一名伪军“剿匪”司令部的行政专员,此人具备的条件应是:容貌美艳、身材玲珑有致、冰雪聪明、个性洒脱,有一点点叛逆和娇纵,这似乎与现实生活中的周迅非常相似,可以说此次属于周迅的本色出演。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周迅拍完这场戏后,将于晚上转场到一宫附近的一间酒吧继续拍摄。

  花絮一:化妆军官不敢笑

  记者与现场演员聊天时,一些健谈的群众演员告诉记者,他们早晨化妆用了很长时间,男演员由于要扮演打仗时期的军人,所以脸上的皮肤都是古铜色的,这样他们在化妆时就需要在脸上涂一层很厚的深色粉底,就连手上也要涂,一个演军官的演员把袖子挽起,对记者说:“你看,现在的化妆技术多好,我的脸和手卸了妆皮肤很白。”记者一看果然他的脸和手真的与胳膊是两种颜色,但是这个颜色很自然一点都看不出是被涂上去的。一个演军官的群演对记者说,他自从化完妆,就不敢笑,因为脸上的妆实在很厚,一笑就会出现很多纹路,为了不用经常补妆,他就克制着不让自己笑。

  花絮二:老爷车现场掉链子

  前天记者在采访时,就听到群演抱怨,剧组为了赶工加班加点日夜奋战。而这些天下来,累得不光是演员,还有道具。昨天记者在拍摄现场就发现有一辆老式轿车一直停在一旁,据说这辆车跟着剧组转场了好几个地方,从前日在天津耀华中学的取景,到昨日一宫附近的拍摄,这辆老爷车一直跟随剧组战斗。昨日这部老爷车终于掉了链子,在拍摄一组军官开车离开司令部的戏时,这辆黑色小汽车刚一启动就发出了嗡嗡的声音,然后就一动不动地停在原地,于是现场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将“掉链子”的它推到一旁,打开机盖进行检查修理,忙乎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放弃先拍摄其他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