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张文顺逝世 > 张文顺病逝新闻

相声界追忆德云社开山鼻祖张文顺

  李金斗:我的科班同学我的大哥

  昨天,相声演员李金斗与孟凡贵一起到场送别张文顺老先生最后一程。他说,张文顺是他在曲艺团时的科班同学,也是自己多年以来一直敬仰的一位老大哥,老人家住院期间,自己曾多次去医院探望,“最后一次看他是年前他过生日之前,那时他已经在医院,但是他精神还不错,也很乐观。

”李金斗告诉记者,希望老人在天堂一切都好。

  刘文步:“文”字辈又少了一个

  天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刘文步老先生,昨日得知张文顺去世的消息后十分震惊。他说,2004年在德云社演出的时候,他曾和张文顺同台,他这一走不得不说是相声界的一个损失,“尤其是‘文’字辈的老相声演员已经很少了,现在又失去了一位。”

  刘俊杰:张文顺先生一直很有人缘

  记者昨日联系到著名相声演员刘俊杰时,他很是感慨:“张文顺先生在曲艺界是人缘很好的一位,而且像他这么大能耐的老演员越来越少,得知这个消息我很悲痛。同时也希望我们其他的老艺术家们能多注意身体,这才能让我们的相声事业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文顺 | 李金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