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黎姿嫁“残障富豪”马延强 > 婚讯不断

黎姿昨在港补办婚宴 无线高层及友人受邀赴宴

  6日宣布喜讯的黎姿昨天实践诺言,在港补办喜酒。尽管黎姿代言人称昨天仅是双方亲人聚会吃饭,但耗资百万港币筵开10桌,向媒体派送千元港币红包,黎姿父亲、弟弟以及香港无线电视台(TVB)高层乐易玲和艺人邓萃雯都一一出席,足见黎姿对这场“聚会”的重视。

  继春节前被媒体爆出将在2月完婚后,黎姿和香港富豪马廷强最终选择低调地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不过,6日通过TVB一节目亲口承认婚讯的黎姿也表示会在香港补办婚礼,邀请亲友出席。昨晚,黎姿在半岛酒店筵开约10席,宴请亲朋好友。据悉,婚宴以酒会形式进行,之后是中式饮宴,还有切蛋糕仪式。每桌酒席价值不菲,大约10万元港币,10桌的价格约在100万元港币左右(约合88万元人民币)。另据消息称,黎姿和马廷强夫妇已于15日入住该酒店最高价的特级总统套房,面积近400平方米,日租约7万元港币(约合人民币6万元)。另据透露,黎姿还将在今晚继续摆宴。

  黎姿的父亲昨天下午低调抵达酒店,没有回答任何关于婚礼的回答。由于黎姿的弟弟黎婴之前因车祸受伤休养,未能去澳洲观礼,这回补办喜酒的黎姿特意接胞弟出院吃喜宴。

  这次补办婚宴,黎姿几乎没邀圈中艺人,只邀请了梅艳芳生前经纪人王敏慧、TVB高层乐易玲和曾励珍、“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大女儿蔡加敏以及邓萃雯等5位好友。

  为了让媒体分享自己的喜悦,黎姿昨晚特别派出代言人向媒体透露了大致情况,并派送每人一千元港币的“红包”。“红包”是金色纸袋,上印“马”字。不过黎姿的代言人表示,马廷强、黎姿夫妇只是在宴客厅招待香港的亲戚朋友,当晚黎姿并不会穿上婚纱。

  据透露,黎姿为这次“晚饭”花了不少心思,她发给朋友的请帖都装在一个红色的礼盒里,里面除有请帖,还有红包等礼物。此外,她还准备了一些小礼物送给赴宴的宾客,而晚餐中还会播映这对新人在澳洲举行婚礼的片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邓萃雯 | 乐易玲 | 马廷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