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高考1977》 > 《高考1977》相关新闻

电影《高考1977》4月亮相 孙海英自曝成绩差

孙海英自曝读书时成绩差

  由孙海英、王学兵等主演的电影《高考1977》于日前在北京举行官方网站落户仪式,导演江海洋带领主演孙海英、周显欣、周大勇、雷佳音、李鑫等主创人员,共同出席。而孙海英现场大爆自己参加1977年首届高考预考时的种种趣闻,称自己最低一门只有9分,六科成绩都未及格。并称妻子吕丽萍参加高考时难度没法跟自己比。

  投资过千万人民币的《高考1977》讲述一群在黑龙江农场插队的知青得知恢复高考的消息后,立志通过高考来改变自己命运的故事。目前影片正在进行最后的特效处理,预计将在4月初与观众见面。

  现场孙海英的出现引起了媒体的拥挤,而被挤得直晃的孙海英扯起大嗓门在现场维持起了秩序,在片中饰演知青下放的农场领导老迟,孙海英自爆自己也想参加1977年的高考,但以失败告终。

  孙海英说自己曾参加过两次高考“预考”,因为只简单地复习了半个月,两次考试,六科成绩,都没有超过60分的。当媒体记者笑他成绩太差时,孙海英瞪起了眼睛:“谁说的?我们1000多人大考场,开考没多久就走掉400多人,他们都交了白卷,起码我都答完了题!”,但孙海英称,因为小学毕业后就因特殊历史原因没能好好读书,虽然最低一门只有9分,他还是挺自豪的。

  当被问起吕丽萍当年高考是否也有艰辛遭遇时,孙海英又炸了:“她?她高考都1980年了!高考制度都理顺了,规范了,哪像我们1977年那时候!”

  孙海英现场还嘴辣地教育起后辈:“看了《高考1977》后,你们会知道今天的学习机会多么来之不易,当年成千上万的人为争一个上大学的名额办法都想尽了。一定要好好珍惜今天。”对这部电影,他作了如此辣评:“你要不看,后悔一辈子!”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海英 | 吕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