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润发携妻宣传《七龙珠》 抵台先吃小笼包(图)

周润发昨和“发嫂”陈荟莲抵台。

周润发昨晚到鼎泰丰用餐,亲切地和工作人员打招呼。

  周润发昨午一身轻便偕同妻子陈荟莲抵台,宣传新片《七龙珠:全新进化》,抵达饭店略事休息后,随即与老婆等一行人赴鼎泰丰大吃小笼包。外传他将在新片《十月围城》饰演国父孙中山,他乍听愣了片刻,随即大笑说:“我知道!这部片导演是陈可辛嘛……。”陈可辛则越洋否认传闻:“周润发要演孙中山?我从没说过。”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周润发暌违2年多再访台,昨抵达下榻的西华饭店,晚间一行人到鼎泰丰品尝小笼包。导演陈可辛日前宣布,将在北京成立“人人电影公司”,3年内制作15部电影,票房目标人民币20亿元。创业作由民初片《十月围城》打头阵,外传发哥将饰演孙中山,陈可辛昨否认,仅表示:“演员绝不会让人失望。”

  《七龙珠》是日本知名漫画家鸟山明代表作,单行本全球卖出约3亿本,写下日本漫画销售量最佳纪录。好莱坞片商取得版权翻拍成电影《七龙珠:全新进化》,由周星驰监制,发哥饰演“龟仙人”,也是主角“悟空”的师父。

  该片剧照最近曝光,角色与原著情节有不小差异,引发争议。鸟山明日前表示:“我看了预告后,对和角色造型很惊讶,对漫画迷和我来说,应该以新《七龙珠》来看待。”

  漫画里的龟仙人是个蓄胡、光头,长相滑稽、好色的武术大师,但电影中的发哥却穿着夏威夷花衬衫,造型潇洒帅气。他昨被追问戏里造型不符原著,闻言皱了皱眉头,随即回应:“明天讲!明天讲!”言下之意等今天记者会再说。

  除了发哥外,《七》片华裔导演黄毅瑜、主角“悟空”贾斯汀查特文、“布玛”艾美罗森等昨也抵台,他们今天中午联袂出席记者会,一行人随后将转往首尔打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陈可辛 | 陈荟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