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侯祥玲《杀出绝地》 送郭金草编戒指作定情信物

《杀出绝地》宣传现场郭金和侯祥玲

  由杜雨露、盖丽丽、郭金、侯祥玲等新老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的29集电视剧《杀出绝地》,近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是今年央视开播的首部红色大戏。也是中央8套今年的主打的一部红色经典情感大戏。除了战争的艰苦卓绝,剧中男女主角之间的红色恋情也是全剧非常感人的一条主线。央视电视剧评审团在看过该剧后给出了96分的高分,是一部难得的主旋律情感大戏。

  电视剧《杀出绝地》讲述了1935年中国工农红军一支特遣小分队在政委欧阳兰(郭金饰)、队长赵子俊(侯祥玲饰)的率领下秘密潜入西南重镇赤水河地区,发动群众,发展壮大革命队伍的故事。郭金扮演的欧阳兰本是一名普通百姓,在侯祥玲扮演的赵子俊的带动下,成为一名女兵,并且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独女政委,俩人之间也日久生情,演绎了一段深情感人的红色恋情。在接受采访时,两位男女主角同时提到,最难忘的就是侯祥玲用草编的戒指送给郭金作为定情信物。当时的环境异常艰苦,草编的戒指虽然不值钱,但是那份心、那种小浪漫,到现在回想起来,两位主角都说比在大都市吃一顿烛光晚餐还要浪漫,还要刻骨铭心。在故事的结尾,侯祥玲这个先遣队长为了保护郭金牺牲了,这对红色恋人凄美的爱情也令看过的人都忍不住掉眼泪。

  侯祥玲对记者说,现在这个社会到处都充满了物质欲,其实很多人内心深处还是渴望这种纯粹、美好的爱情,这段剧中的红色恋情能带给大家一些小感动,他就很满足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祥玲 | 郭金 | 赵子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