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场景》3月开拍 陈柏霖继续出演“宅男”

《爱得起》海报(资料图)
《爱得起》海报(资料图)

  陈柏霖和梁咏琪主演的《爱得起》正在电影院热映,男一号陈柏霖在片中的“宅男”形象大受好评。昨日记者从导演蒋钦民处得悉,又一部事关宅男情事的热门电影《爱情场景》瞄准了他。该片将于3月在北京开机,根据曾经风靡一时的热门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原著中那个“飞来艳福”的幸运儿陆飞由陈柏霖来演绎,而扮演“完美空姐”的冉静一角尚未确定。之前传出的高圆圆、桂纶镁档期存在问题,剧组目前正在接洽的一线女星多达八九位。

  “爱得起”新好宅男受欢迎

  昨日,记者从片方获悉,《爱得起》13日全国上映,6天时间票房已经上千万。从成都影市来看,《爱得起》虽然拷贝少,但是在《海角七号》和《玩命快递3》两部大片的夹击下依然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单拷贝上座率还是三者中排第一的电影。前玉女掌门梁咏琪搭配台湾人气小生陈柏霖的组合“非常有戏”,陈柏霖在片中扮演的三分傻气的新好宅男形象很受都市熟女一族欢迎。陈柏霖以易智言导演的《蓝色大门》出道,片中阳光高中生形象灵气逼人,一直是中国台湾导演最喜欢用的男主角之一。《爱得起》中深情又傻气的航空员却是阳光高中生后最受好评的一个角色形象。由他来出演《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中的陆飞一角,相当合适。

  巧得很 这次真和空姐同居

  《爱得起》中陈柏霖扮演的是一位航空公司职员,第一次见梁咏琪,就是为她办理登记手续的时候。可惜暗恋还没说出口,对方已经成了自己的嫂子,还开心地帮忙撮合他和一个空姐的恋情。《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中延续了这种空姐情缘。他又要开始和另一位空姐谈恋爱。原著是4年前大热的一部网络小说,连载时2个月内点击量过亿,被评为《第一次亲密接触》后又一部干净温暖的纯爱读本,不但感动了众多网友,也在国内掀起了“空姐热潮”。

  小说主要描写一直呈光棍状态的上海白领陆飞某夜回家,突然“捡”回一个顶级漂亮的空姐,因缘巧合下展开了浪漫温馨的“同居生活”。早在2006年,这部小说就被影视制作公司锁定,电影、电视剧双管齐下进行筹备,导演是蒋钦民,女一号一度锁定高圆圆和桂纶镁,但是由于筹备时间一直顺延,导致演员档期不合。现在,终于迈出实质性的一步,导演蒋钦民告诉记者,片子将在3月于北京正式开拍。另外,《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集也将于4月推出。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