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与经纪人提前解约 演唱会计划告吹(图)

萧亚轩
萧亚轩

  原定于今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个唱的萧亚轩,日前被爆取消了演出场次,直接理由就是她与原经纪人提前解约,导致演唱会计划告吹。

  萧亚轩所属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表示,与Elva合约不会生变,不过由于与经纪公司合约需要交接,导致她的唱片和演唱会计划将暂时喊停。

  合作四年提前解约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萧亚轩与经纪人陈香君已经提前解约。2004年萧亚轩离开维京唱片时,选择昔日公司主管陈香君担当经纪人,后者还专门为萧亚轩成立了万力达经纪公司,打理Elva的演艺工作,两人之间感情也如姐妹般深厚。

  不过,去年底两人突然协议提前解约,导致萧亚轩今年6月在台湾小巨蛋计划举行的演唱会也被迫告吹。由于演唱会合约是与陈香君所签,而她已经不是萧亚轩的经纪人,也离开了万力达经纪公司,所以演唱会就此取消,这场前期已经投入2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50万元)的个唱也只能打水漂。

  记者昨日致电陈香君,她表示彼此是自然解除合约,“我们认识很久了,当朋友不一定要当事业伙伴,演唱会方面希望她与新伙伴能继续筹备。”陈香君大赞萧亚轩是个很有天分的艺人,舞蹈方面更是很少有国内女艺人可与之相比,相信她一定可以大有可为。被追问提前解约的原因时,萧亚轩并没有解释,只表示“永远会把她(陈香君)当姐姐看待。”

  唱片演出暂无计划

  经纪约无人打理,萧亚轩去年签入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则表示,他们与Elva的合约不会改变。去年萧亚轩与当时的EMI百代唱片签约,合约也是由经纪公司与EMI所签,后来EMI改为金牌大风,但并不影响双方合作。这次萧亚轩经纪约发生变化,金牌大风方面表示:“不管Elva现在的经纪公司或者经纪人是谁,金牌大风之前和Elva签过正式合约,之后所有唱片和其他事物都会根据合约精神,唱片约不会有问题,至于具体安排目前正在处理协商中。”

  据悉,目前金牌大风方面整个上半年都没有萧亚轩的发片或者演唱会计划。由于金牌大风要和万力达方面进行合约对接,牵涉到不少具体细节,原则上要等萧亚轩的经纪公司先确定,“发片或者演唱会,估计都要等这些解决了才能全面安排,我们也希望能尽快达成统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陈香君 | 万力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