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镜头血腥删7集 康洪雷身价爆涨1集10万

“团长”剧照
“团长”剧照

  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拍摄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2日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等四家卫视联合上星首播。昨天,该剧最后一次送审,据悉,由于血腥镜头过多删剪7集。不过,该剧首轮即卖出一集100万的天价,一次性就收回成本。此外,在拍摄《士兵突击》时抱怨还在还房贷的导演康洪雷也终于可以结束自己的金融危机,身价飞涨。

  剪掉7集也赚钱

  虽然《我的团长我的团》3月2日就要播出,但各电视台至今仍未拿到全部样带,原因是剧中血腥成分较多,一审后被要求重新删剪。记者了解到,该剧先是由50集剪到45集,这当中有康洪雷根据剧情需要剪掉的戏份,包括部分张国强与刘威葳的感情戏,以及王宝强的全部戏份,此后他把45集的版本送到广电总局审查,结果广电总局觉得该剧战争场面过于血腥,部分镜头可能会让观众感觉到不安,要求《团长》回去重新剪辑。于是这几天康洪雷通宵达旦在机房剪片子,希望能赶在开播前把完整的片子交到电视台手上。

  众所周知,《我的团长我的团》在拍摄时遭遇两起重大事故,光赔偿就花掉850万,再加上事故导致拍摄周期的延长,总计超支1100万,如今又被剪掉7集,所有人都认为这部戏是不可能收回成本了。

  不过,制片人吴毅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由于此次《我的团长》采取四家卫视联合上星播出的方式,加上一些音像制品的发行,首轮卖出价可达到一集100万,因此即便严重超支,按照43集总计4300万来算,已经将4000多万的成本回收。吴毅还表示,今年还会送《我的团长》参加国内外的各大电视节参展,希望能够发行到海外,还可以小有盈余。

  康洪雷身价飞涨

  《我的团长》天价出售,也让导演康洪雷终于结束了自己的“金融危机”。在《士兵突击》大热后,康洪雷还曾抱怨连自己在北京买套房子的钱都没有,《我的团长我的团》制片人吴毅说:“康洪雷以前导演的大部分都是主流题材的电视剧,一贯承载的价值取向和一般的商业片不同。”这也直接导致了其导演的片酬不高。

  另外,康洪雷平均每年只有一部作品和观众见面,走的是精品路线,一年只有30集电视剧产量,康洪雷挣到百万确实不容易。本来他的“金融危机”可以在《士兵突击》之后解决,2008年他首次拍摄了商业剧《幻想之旅》蓄势待发,却没想到第一次“下海”,就遇到了“风浪”,《幻想之旅》因为种种原因被雪藏了一年,到今年才在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这部剧的发行整整延后了一年,对资金的回笼也是有影响的,片酬能不能及时到手也成了问题,原本一年一剧的康洪雷在2008年就遭遇了荒年。

  不过2009年,随着两剧的陆续播出,康洪雷已经不用愁自己的片酬问题,据消息称,目前他每一集的导演片酬已经涨到10万以上。他的“老板”吴毅更表示康导现在不用再愁在北京买房子了,他的身价已经远不止一套北京的好房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洪雷 | 吴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