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承认自制绯闻 将拍偶像剧《熊猫人》(图)

此前与江语晨被曝“飞车拍拖”

周杰伦承认自制绯闻

  2009年央视春晚后,周杰伦曾透露将导演科幻偶像剧《熊猫人》的消息,昨日下午,周杰伦与部分主创出现在北京举行开机记者会,但传闻中的绯闻女主角江语晨却未到现场。采访中谈到请绯闻女友担任女主角一事,周杰伦大方坦承,“这是一部爱情片,制造一些绯闻也不错。与其被人捏造,不如自己炒作,被狗仔利用惯了,也是时候利用利用他们了。”

  否认“跟风”《功夫熊猫》

  在《熊猫人》中,周杰伦担任总导演一职,自己也在剧中有份出演。他透露,到现在为止,《熊猫人》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周董表示,其实拍摄《熊猫人》的想法在《功夫熊猫》之前就有了,只是一直没有等到成熟的时机,“我希望能打造一个令华人骄傲的‘熊猫超人’,这也是我给自己30岁的一个交代。”

  现在正值熊猫“团团、圆圆”在两岸大热,周杰伦选在此时拍摄《熊猫人》,也被质疑有“跟风”之嫌,对此周董表示,“在筹备这个剧的时候,我就担心大家说我是受《功夫熊猫》的影响,其实拍摄《熊猫人》的想法前几年我就有了。请大家放心,我做的东西一定是走在前面,不会随波逐流,这才是我自己的风格。”

  江语晨主演、又看中周迅

  作为《熊猫人》的总导演,周杰伦透露,他本人不会出演主角,只是特别客串,初定“光明市市长”一角。熊猫超人和熊猫侠一富一贫,他们就像是未来战士,帮助每一个遇到困难的人解决问题。

  在开机发布会上,周杰伦也透露了部分主演的人选。其中,南拳妈妈中的两位成员将分别饰演熊猫超人和熊猫侠,当被问及为何自己不当主演,周杰伦笑说:“自己当主演就没意思了,当导演更过瘾。而且南拳妈妈是我带出来的,他们是最好的人选,我没有考虑过其他人。”

  至于女主角,周董透露将在台北和大陆各选一位,目前台北的演员已经确定,正是周董的绯闻女友江语晨,而大陆的女演员将通过海选产生,“我希望这两个女主角性格完全不同,内地的女孩希望是活泼好动型的,我比较希望能请到周迅,但这只是一个想法,因为她演电影比较多,可能没那么长的档期来拍电视剧。”周董透露,剧中还有很多角色将请好友客串。

  最后,当被问及自己是否有足够长的档期去担任一部长篇电视剧的导演时,周董坦言,“我会导几场重要的戏,后来会交给一些导演去掌握。”

  希望边拍、边播担心盗版

  对于《熊猫人》的拍摄规模,周杰伦透露,目前剧本还未最后确定,拍成20集或30集都有可能,“现在已经快开拍了,将在北京、台北、厦门、上海等地取景,希望可以是大家没去过的,可以给观众多一些新鲜感。”至于播出的模式,周董坦言还没确定,“我希望是边拍、边播,因为我害怕‘盗版’。”

  春晚“小红人”要唱《稻香》

  前天,周杰伦刚刚在台湾被拍到与绯闻女友江语晨一同出行的照片,接受采访时,周杰伦大方解释说,那天是剧组拍完定装照一起出去吃饭,就被记者盯上了,他们索性就玩起了游戏,“我已经很无奈了,正好这是一部爱情片,当然要有绯闻,与其别人捏造,不如自己炒作,正好利用一下记者。”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周董无奈地表示,如果管绯闻,就不用工作了,“只要自己过得自在就好。”

  春晚与宋祖英合作《本草纲目》后,与周杰伦合作的小孩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周杰伦透露,他已经将小孩签到自己的公司,“正计划让他唱儿童版的《稻香》。”

  《熊猫人》简介:熊猫侠&熊猫超人行侠仗义

  周杰伦透露,电视剧《熊猫人》是一部集科幻、功夫和爱情于一身的作品,“但它不是像蜘蛛侠那样飞来飞去的武打,而是自由搏击式的,我演的市长也是能打的。剧中会有很多原创的中国元素,比如熊猫大侠拿着竹子耍功夫,还有双截棍等,有一些很特别的桥段。它不是很严肃的英雄片,也有一些冯小刚式的幽默。”至于当天首次曝光的“熊猫人”造型,周董笑言,大家印象中的熊猫都是憨憨傻傻的,对坏人没有特殊作用,“所以我特别设计了这个造型,也是根据男主角的头型去做的,头小身体大,漫画化,有肌肉线条。”

  剧情:公元2030年,光明市的黑暗角落中潜伏着一股强大的邪恶势力——以虎哥和残狼为首的“狂天集团”。他们在城市中烧杀抢掠,还秘密酝酿了一个可怕的计划——控制人类的大脑。危急关头,光明市的两位超级英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担负起了维护正义的使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江语晨 | 南拳妈妈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