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西恩-潘:同性恋传记(图)

西恩-潘是当今最好的演员之一

  在这个行业呆了30年了,西恩-潘或许是他们那一代中最好的演员,但他在圈中却有一个“坏名声”——至少是在媒体当中——他是一个讨厌媒体,憎恨摄影记者的人。作家马克-比奈利要为《滚石》的新专题采访《米尔克》,采访对象就正是这位西恩-潘,马克-比奈利说:“我不会说我是给他吓到了,但我不得不承认我确实为他准备吃一些苦头。我还想这应该是一个像在拔牙那样的采访,不过实际上不是。西恩-潘对于采访时间毫不吝啬,对于采访话题也很放开回答。”

  西恩-潘的话:

  在舞台上,值得做的就是观众想看的。

  带孩子就是我现在的兴趣,我是个见习父亲。

  我相信爱情是一个相互的东西,而不能只是一方在感觉着。

  底线就是,你爱你的妻子,你尽量做到最好。

  没有倒过来转的轮子。

  对西恩-潘来说,《米尔克》背后的故事以及他所扮演的角色,远远比一个有吸引力的历史故事要丰富——这是关于生命和死亡的问题。西恩-潘,这位从来不吝啬自己意见的演员,在纽约上周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依旧话语尖锐——虽然那天他抱病在身——他说哈维·米尔克的死可能会让上百万的人陪上性命。

  “我想,如果哈维-米尔克没有被刺杀死的话,应该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死亡了,我还认为罗纳德·里根得向公众讲出这样的事实。米尔克是一个领导者,而他关注的,刚好就是同性恋运动,他早就应该提出那个观点了。我想那么多人会死,是因为米尔克死得太早了。”

  对于支持最近加利福尼亚8号提案的选民们,西恩-潘也有一番强烈的话语,“如果在人类历史当中我们可以毫无理由地无知着,那么对于支持8号提案的惩罚,最低限度也是误杀,然后会有年轻的小男孩因为这个而上吊自杀。”入围奥斯卡的《米尔克》是一部关于哈维-米尔克的传记片。20世纪70年代,哈维-米尔克作为第一个公开自己同性恋身份的政客参加竞选,最后成功担任了旧金山市政府官员。随后他一直致力于为同性恋者争取平等的公民权益。然而不久之后,米尔克和他的政治盟友——市长乔治·莫斯科恩都被保守派丹·怀特刺杀身亡。故事的悲剧唤醒了当地同性恋者,受到启发的他们开始对争取自身权益作出强烈的反省和回应。

  跟上一期《滚石》的封面故事很不一样。上一期比奈利采访的是布拉德-皮特,那是在一间私人房间里,比奈利单独跟皮特谈着,房间外头都是保安人员。而这次的西恩-潘几乎让比奈利跑遍了加利福尼亚的马林郡,西恩·潘跟他的家人就是住在那个地方。“我们在一个星期六的早上去了一个拥挤的吃早午餐的地方。我们在一个开放的公园坐了一会,然后就去了一个可以带外卖走的地方,就坐在一张小桌子旁,那张桌正好就在这街道上的停车位上,”比奈利接着说,“我可以看到很多人都认出他了,但没有一个人敢接近他,因为他的‘名声’吧,他看起来就是一个凶神恶煞的人。”

  从《开放的美国学府》(FastTimes at Ridgemont High )到《死囚上路》(DeadMan Walking),到《米尔克》(Milk),西恩·潘强烈真切以及细微的表演水平无不获得赞赏;他那双对于细节非常敏锐的眼睛,很好地装载着一个个的主题,比奈利说西恩·潘的洞察力是非常敏锐的,即使只是出场而已,“有一会儿我们在开车,到了一个汽车超速监视区,那儿还有一辆警车停在前面,不过车里没人,西恩·潘就说,‘你知不知道怎样才能判断那车里是不是没人?看到没有,那部车停靠得太整洁了。如果是有警察在车里的,一般他们会停得很随便,就歪歪斜斜乱停。’”

  在《滚石》的采访当中,西恩-潘抱怨了其他一些演员的敬业水平,“有人为一些服装公司当模特花了那多的时间,而不是为表演花时间,我对这个是感到很愤怒。”然而,对于米基·洛克在《摔跤王》里的表演,以及《米尔克》里其他合作的演员,像埃米尔-赫斯基、詹姆斯-弗兰科,西恩-潘除了赞赏,就没有说过其他了。让人惊奇的是,他对金-凯瑞主演的喜剧《好好先生》也居然大有赞美。比奈利记录道:“他说他是和他的孩子一起看这部喜剧的,他对自己非常喜欢这部电影也感到惊讶。西恩说凯瑞和佐伊-丹斯切尔都很棒。”

  虽然他在《荒野生存》里很聪明地用了PearlJam(前身是九20世纪90年代初著名Grunge 乐队Mother Love Bone)的主唱EddieVedder,虽然他跟Metallica金属乐队的LarsUlrich 是好朋友,西恩-潘还是得承认自己不是个“音乐人”,“他说他的一生中可能去了十次音乐会,我猜他说的应该是大的音乐会,”比奈利说,“西恩·潘说他最近去听了AC/DC(澳大利亚重金属乐队)的音乐会,感觉他们很棒,他说自己听完了整场音乐会,很不可思议。”西恩·潘还透露了他想拍一部关于PhilOchs 的纪录片的兴趣。PhilOchs是一位热爱自由的民谣英才,1976年自杀的时候只有35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恩 | 米尔克 | 哈维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