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宴开十席欢喜大嫁 圈中艺人仅四位出席(图)

37岁的黎姿与52岁富商马廷强低调完婚

  圈中艺人仅请四位出席

  现年37岁的黎姿与52岁富商马廷强农历新年前在澳洲悉尼低调举行婚礼,之前她已经公开结婚照。据知她婚后要恢复低调的生活,而且还想做妈妈,专心相夫教子。

  提早入住酒店打点

  黎姿昨晚和今晚在半岛酒店筵开各约10席,昨晚宴请女方亲朋戚友,今晚则宴请男方亲友。为避免来回奔波,黎姿和老公已于前日上午入住酒店,打点好一切。据了解,婚宴以酒会形式进行,还有切蛋糕仪式。据悉,这次黎姿在婚宴的细节安排上很花心思,她发给朋友的请帖由一个红色礼盒装盛,除有请帖之外,还有一张饼卡和一封红包,她还准备了小礼物送给宾客。

  弟弟黎婴出院吃喜宴

  另外,黎姿一向很疼爱胞弟黎婴,由于黎婴仍然在休养,所以未能去澳洲观礼,不过这回黎姿摆酒,就会接胞弟出院吃喜宴,她希望胞弟看到自己嫁给如意郎君,一起分享喜悦。

  另外,这次黎姿没怎么邀请圈中艺人赴宴,只有梅艳芳生前经理人王敏慧(Marianne)、无线高层乐易玲同曾励珍,还有玩具大王蔡志明大女蔡加敏,以及一位幕后好友。

  据悉,这次黎姿入住半岛酒店最高价特级总统套房,日租约7万港元,在房内可以饱览维港风景。喜宴先举行酒会式派对,之后就是中式饮宴,鲍参翅不在话下,名酒也是价值不菲,每桌酒席价值约10万港元,摆10桌要100万港元。此外,喜宴上还会播映一对新人澳洲举行婚礼的片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黎婴 | 马廷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