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王架麟电眼迷倒邓萃雯 “一条过”无奈NG二十次

王驾麟剧照
王驾麟剧照

王架麟电眼迷倒邓萃雯
王架麟电眼迷倒邓萃雯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TVB自身女演员邓萃雯领衔,马娅舒等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牌坊下的女人》在沪一经播出便收拾狂飙,深受观众好评。邓萃雯的精湛演技固然令人折服,但该剧唯一“万绿丛中一点红”的男主角王驾麟却透露,素有拍戏“一条过”之称的邓萃雯,竟然也拜倒在他的“电眼”之下,两人的第一场对手戏竟NG了二十多次,而邓萃雯给出的原因竟是:王驾麟的眼神太“杀人”了。

  电视剧《牌坊下的女人》讲述了民国初期一群被“贞节牌坊”压制的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而偶像小生王驾麟在其中挑梁男一号“高立天”,曾在《风云》、《四大名捕》等剧中以反派角色深入人心的他,此次也凭借该剧成功转型,出演了一个对朋友重情重义、对恩人知恩图报、对爱情忠贞不渝的正面人物。有“电眼帅哥”之称的王驾麟,不但在剧情中被两个以上女主角追求,在拍摄过程中,竟也不小心将“老戏骨”邓萃雯迷倒了。王驾麟透露,早在和邓萃雯合作之前,他已经那个很喜欢邓的表演了,尤其对其拍戏“一条过”的实力仰慕不已。没想到的是,在和邓萃雯拍摄第一场对手戏,邓竟然连续NG了二十多次,让全场所有人都不知所以然。后来,还是邓萃雯自己喊停,把王驾麟单独拉到一边,很不好意思地提出,让王驾麟在演戏时眼睛不要盯着她看,因为一对上眼就会不自觉闪神。一旁的工作人员才恍然大悟,原来王驾麟眼睛很大,太会放电,连邓萃雯都没能逃过他的“法眼”,被不小心“电”到。

  虽然迷倒了邓萃雯,但王驾麟还是坦言,自己从她身上学到很多,尤其是敬业精神。王驾麟透露,邓萃雯在接拍《牌坊下的女人》之前,曾特地带着助理一起飞到内地来,买剧中其他主演之前曾演过的剧集的碟片,“因为她要研究我们每个人是如何表演的,好提前做功课,知道怎样和我们对手。”不但如此,因为得知在剧中出演自己老公的是寇振海,邓萃雯还特地找人把寇振海的照片从网上下载,并打印出来,好一阵子都每天随身藏在口袋里,她的说法是:“这个是要演我老公的人,我要和他培养感情的。”原来,她是通过照片先培养其感觉来。如此敬业,令王驾麟完全折服,并直言一定要向邓萃雯学习,“我早就听闻香港演员的敬业,没想到邓姐竟然兢兢业业到如此程度,真是让我自愧不如。”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萃雯 | 王驾麟 | 寇振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