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周杰伦执导新剧《熊猫人》 “绯闻女友”主演

[提要] 集音乐制作人、导演、歌手身份于一身的周杰伦正式向电视剧进军。有意思的是,剧中的主演正是“J女郎”、被传与周杰伦飙车提前过情人节的江语晨……[我来说两句]

周杰伦科幻偶像剧《熊猫人》在北京召开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集音乐制作人、导演、歌手身份于一身的周杰伦,昨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执导科幻偶像剧《熊猫人》,正式向电视剧进军。有意思的是,剧中的主演正是“J女郎”、被传与周杰伦飙车提前过情人节的江语晨,除担任导演的职务外,JAY也会在剧中客串一重要角色。

  执导《熊猫人》:超人+蝙蝠侠+功夫熊猫?

  《熊猫人》的故事发生在2030年的光明市,用周杰伦的话形容就是:“我觉得那个年代应该连车子都用不到了吧?!”熊猫人的出现,将扮演类似于超人、蝙蝠侠、蜘蛛侠一样性质的角色——打击罪恶,拯救地球。周杰伦毫不掩饰,新剧创意正是来自这些好莱坞大片:“国外有蜘蛛侠、蝙蝠侠、功夫熊猫,为什么我们不能有熊猫人呢?我知道接下来还会有《熊猫大侠》的电影开拍,所以抢先公布这一个消息好了,我从来只做开头的,不做跟风的。”

周杰伦为新剧《熊猫人》造势

  发布会现场,“熊猫人”的造型也首度亮相:红色围巾、黑色皮盔甲、菱形胸标、隐藏的爪子,似乎正是超人+蝙蝠侠+功夫熊猫的合成版。对此,周杰伦解释称:“这个是有点漫画啦,他是有点不太一样的感觉,他是披着围巾的,他怕冷……这套衣服是换过第二次的,因为第一次他有一个火灾的现场,为了救人然后把衣服烧掉了,所以第二次改的时候比较漂亮。”

熊猫人的造型

  绯闻女友主演 周杰伦客串市长

  据介绍,《熊猫人》中有两个熊猫“英雄”,一个是熊猫超人,一个是熊猫侠,全部由周杰伦的朋友“南拳妈妈”扮演。女主角人选分为内地和台湾两版,台湾版已定下江语晨——她是“优乐美奶茶”中的“J女郎”,近日因被拍到与周杰伦提前过情人节升任“绯闻女友”;大陆版的女主角则需要通过海选产生,“周导”的意见是倾向于“金像奖影后”周迅。

  除担任该剧的导演外,周杰伦也会在剧中客串市长一角:“我要是演男主角,搞不好又有什么绯闻出来,所以还是演市长吧。”搜狐娱乐了解到,周杰伦其他的好友,也会在该剧中进行客串,但由于广电总局的批文还没有下来,该剧正式开机的日期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江语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