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分手情侣新剧续前缘 佘诗曼郑嘉颖继续暧昧

[提要] 早前被传分手的绯闻男女佘诗曼、郑嘉颖,在无线新剧《宫心计》再度合作,剧中演员昨日试造型大合照时,阿佘(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郑嘉颖站在一起,由于陈豪与杨怡在旁有讲有笑,更显得郑嘉颖的木纳,二人全程“零交流”……
[我来说两句]

大合照时,二人全程没有交流

设计对白:回家再说

  合照零交流

  阿佘与郑嘉颖早前被传分手,两人在《宫心计》中再度合作,并饰演情侣,自然成为焦点。阿佘透露她在剧中与郑嘉颖有暧昧关系,她说:“我与郑嘉颖合作并不尴尬,要是再传绯闻,也不由我控制,我只担心惹来狗仔队跟踪。”有指她与郑嘉颖合照时“没话说”?阿佘反问:“大家都在照相,还要聊什么?我们早上9时已开始试造型,也有聊天,只是记者看不到罢了。”

  郑嘉颖被指与阿佘合照时表现生硬,他说:“还没开机,开机后才知道我的表现。”对于绯闻成为焦点,他表示这是宣传手法,并非由他选择,“我只求做好本分,不会因绯闻而增加工作压力”。

  陈豪拖杨怡不惧被指咸猪手

  陈豪在剧中饰演皇帝,而杨怡则是奸妃,两人合照时互相研究造型及开玩笑,陈豪拖着杨怡的手时,杨怡笑说:“陈豪不怕被指咸猪手。”陈豪在剧中要在女人堆中演戏,他笑说:“我并非咸湿皇帝,只是身边的女人要咸湿我。”首次做奸角的杨怡希望借此杀出血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嘉颖 | 陈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