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苑琼丹厌烦媒体追问 称永不再提咸猪手(图)

苑琼丹剧照

  苑琼丹近日做客江苏某电视节目。在节目末尾主持人小宝问及艺人艺德话题时,苑琼丹终于忍耐不住,将“咸猪手事件”的全过程和盘托出。苑琼丹略带委屈地表示,这次内容只是她在做一档八卦电台节目时提及的,而且她没有指明“凶手”的身份,更没有说过是TVB旗下的艺人。

  原来,这是香港某电台逢周一中午推出的一档娱乐节目,苑琼丹作为其特邀主持人,经常会说一些娱乐圈中不为人知的八卦新闻,目的也只是单纯地让听众一笑了之,“我们绝对不是针对什么人,只是就事说事,目的一方面是为了警戒那些欲伸‘咸猪手’的人,另一方面也是告诉女性同胞如何面对和解决这一问题。不过我们最大的目的,也就是开开玩笑而已。”

  苑琼丹的几句玩笑话酿成了如此的轩然大波,她自己也是始料未及。而目前,媒体的焦点都锁定在如何挖出这所谓的“凶手”上,对此苑琼丹也首次招认说:“其实这些内容中,有些我们也是听的传说,有些确实是我们知道的。不过为了保护当事人,我们会故意说些错误的人物特征,让大家无从猜起。”

  苑琼丹表示:“这就是一次‘罗生门’事件,永远不会有答案!做的人不会承认,受害人要说早说了,现在不说将来也肯定不会说了,我更是不会自揭谜底!”

  苑琼丹称自己的曝光率都超过刘德华和李嘉欣了,“我突然间竟然变成风头人物,我真的要谢谢香港媒体了。”苑琼丹称,以后永不再提咸猪手这事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琼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