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秦岚首回应黄晓明“欺骗论” 恋爱中不会做这些

[提要] 黄晓明大曝两年前曾遭遇“同居女友”的欺骗而最终分道扬镳丝毫不顾前女友的处境。“坏女人”秦岚也首度回应了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欺骗论”……[我来说两句]

改变风格

  搜狐娱乐讯 分手后的恋人们,总是会祭出“分手后还是朋友”这类的话来缓和关系。不过前段时间在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黄晓明确反其道而行之,大曝两年前曾遭遇“同居女友”的欺骗而最终分道扬镳,丝毫不顾前女友的处境。此报道一出,外界均把这个“坏女人”认定为秦岚。2月16日, 搜狐娱乐特地前往车墩探班正在拍摄谍战剧《红色电波》的秦岚,她也首度回应了黄晓明的“欺骗论”,称自己“绝对不会做欺骗男友的事”。

回应“欺骗论”

  回应“欺骗论”: 恋爱中,我不会做这些

  情人节刚过,秦岚自曝今年的情人节自己再度落单。“虽然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不过其中并没有心仪的男性。”秦岚说道。出道至今,秦岚和黄晓明的恋情一直被津津乐道,两人的关系究竟如何,旁人皆不得而知。在采访中被问及“那段情”时,两人也总是高挂“免战牌”拒绝回应。不过,前段时间黄晓明在接受台湾媒体的采访时,却破天荒地自曝情史,其中说到自己两年多年前结束的一段感情,全因是女友的欺骗而告终。时间的吻合,让众人都想到了秦岚,不过对于“欺骗女友”的庐山真面目,他却没有回应。

survey

  对于黄晓明的说辞,秦岚表示自己对感情的态度一直以来都是真诚和诚恳的,“在恋爱中,我不会做出这些事,绝对不会去做欺骗男友的事情。”对于黄晓明此番话的意图,秦岚为其开脱道:“我相信他不是故意说这个话的, 也许他说的与媒体所写的不一样。”当搜狐娱乐追问当初是否因为黄晓明是否因为太帅太花心而导致两人分手,秦岚则笑着摇头, “都过去了啦,无心再去说这些。”

不再做花瓶

  不再做“花瓶” :不想让自己一直泡在眼泪中

  谈起秦岚,每个人都会把她定义成琼瑶剧中那个娇柔的小女人。不过这次在《红色电波》中,秦岚却一身长风衣打扮,手握冲锋枪与敌人在战场上斗智斗勇。对此,秦岚解释称,《红色电波》讲述的是一个中共地下党员和一个国民党情报人员之间长达7年的“无间道”式精彩故事,而她自己扮演的则是一位干练的中共地下情报人员辛晴。剧中的秦岚不仅才智过人,还身手敏捷,有不少枪战和爆破戏。谈到这次转型,秦岚透露自己不再想做“花瓶”,而是要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其实我一直想塑造一些不一样的角色,其实这个人物和平时的我反差很大,演起来挑战性实在不小,柔弱的戏还比较好演一点,但我不想让自己一直泡在眼泪中。”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