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团长》下月播 康洪雷放言10年不拍战争戏

刘谦表演魔术,为康洪雷及典礼助兴
刘谦表演魔术,为康洪雷及典礼助兴

  昨天,江苏卫视在南京举办“康剧来了”首播礼,导演康洪雷携《幻想之旅》《我的团长我的团》的主演张国强、任程伟、黄渤、李晨、段奕宏、邢佳栋等亮相。康洪雷现场声明不喜欢自我重复,10年内他将不再碰战争题材。

  《幻想之旅》是中国首部丛林探险剧,将于2月19日在江苏卫视首播。女一号罗海琼昨天现场揭批导演康洪雷太狠心,“我痛恨康洪雷,剧中有一场吃生牛肉的戏,我以为他会用假牛肉,没想到是真的。最可怕的是,这场戏拍了两遍,他嫌第一遍牛肉上的血不够多”。男主角任程伟也加入揭批导演的行列,称有一场9个人的跳水戏,让他吃尽苦头,永生难忘。

  由于去年的两次事故,《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备受关注。该片将于3月2日跟观众见面。康洪雷感慨良多:“我特别不喜欢重复自己,拍完《我的团长我的团》,我发誓10年内不碰战争题材。不过谁知道呢,导演都很贱,《士兵突击》之后我发誓5年不拍,结果我食言了,就怕碰到能打动我的戏。”

  康洪雷还说:“现在男欢女爱、儿女情长的戏太多了,我不喜欢去重复这些,我喜欢挑战,10个人的戏可以精彩,可不可以让20个、30个人的戏都精彩,都有生命力呢?我想尝试。”

  据了解,《我的团长我的团》的首轮播出权由江苏、北京、东方、云南4家卫视买断,单集花费达100万元,创下电视剧单集发行价纪录。该剧制片人吴毅透露,《我的团长我的团》最终剪成了43集,照此估算,《我的团长我的团》首轮播出将盈利200万元。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洪雷 | 任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