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弟弟见证黎姿低调完婚 豪气马廷强发8万红包

黎姿父亲现身,低调捂脸
黎姿父亲现身,低调捂脸

这部车应该是用来接黎姿的弟弟黎婴所用
这部车应该是用来接黎姿的弟弟黎婴所用

陈先生代表马氏夫妇向传媒发红包

曾励珍为黎姿买了厚礼
曾励珍为黎姿买了厚礼

  娱乐圈昨日喜事重重,分别有黎姿与富商丈夫马廷强补摆婚宴,以及知名舞蹈总监黄国荣(Sunny Wong)与模特儿女友洪华(Angela)大婚。不过两对新人办喜事风格各异,黎姿贯彻低调本色,婚宴于酒店内闭门举行,筵开10席宴请至亲好友。马氏夫妇虽未有露面,但派人向传媒豪派千元红包,合共派了逾8万元,跟大家分享新婚喜悦;另一边厢,因Sunny曾为不少歌星排舞,获众多天王、天后到贺,合作无间的郭富城更担任证婚人,可谓星光熠熠。

  黎姿自去年10月20日宣布退出娱乐圈后,多次传出婚讯,直至本月8日她向传媒发放4张与马廷强的甜蜜结婚照,亲证已婚消息。当日她开心吐露找到一个有责任感、疼惜她、爱她及她的家人、可让她付托终身的人。本报从数码照片内的数据上显示,婚照拍摄日期为08年9月2日,估计她早于5个月前已经结婚。

  昨晚马生、马太于半岛酒店补摆婚宴,宴请至亲好友,除黎姿父母、弟弟外,还有无线高层乐易玲、曾励珍。据知黎姿与丈夫早于前日已入住日租7万元的半岛酒店特级总统套房,筵开10席的婚宴有鲍参翅肚、名酒,估计花逾百万元。

  黎婴开心见证胞姐出嫁

  昨日上午11时许,黎姿父亲率先抵达,见传媒拍照即以手遮面,一言不发。黎姿一直想让因交通意外导致行动不便的弟弟黎婴见证她结婚的喜悦,安排专人护送弟弟到酒店。到下午3时,有部平治房车直驶入停车场,保安实时关下闸门,估计是接载黎婴。到晚上陆续有宾客抵达,包括乐易玲与曾励珍。

  马廷强派8万元红包

  6时15分,一名陈先生代表马氏夫妇跟传媒交代,表示昨晚是马生马太与双方家人及亲友食饭,筵开10席中菜,是普通晚宴,不方便采访、亦不会发相盼体谅,让他们开开心心吃饭,明晚马生马太则与朋友吃饭。有传昨晚菜单有四头鲍?他说没有,但菜式都很好,场内布置很靓。那马生马太会否在酒店过夜?他说私人事不能透露。问到黎婴有否出席祝贺姐姐?他说当然有,家人已到齐,黎婴见到姐姐出嫁好开心。他指马生马太都很开心,为感谢大家辛苦前来采访,准备了红包给大家(每封1000元,在场逾80名记者,约派了8万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马生 | 黎婴 | 马廷 | 曾励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