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蒋勤勤生子后拍电影化身打工妹 带视频解思儿苦

蒋勤勤非常想念自己的孩子

  由郑华导演,蒋勤勤、陈芷菁与黎诺懿主演的电影《所有梦想都开花》昨日在东莞开机。在开机仪式上,结婚生子后甚少露面、且一直受过敏症困扰的蒋勤勤最受关注,头戴沿帽与大眼镜的她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剧组为她病情所作的专门安排。该片一直在东莞拍摄,谈到与爱儿分开,她就大赞儿子懂事,“知道妈妈要去赚钱工作给宝宝”,她还表示丈夫陈建斌虽然目前正忙于《三国》的拍摄,但仍然有可能会携儿子过来探班。

  蒋勤勤要多拍电影

  《所有梦想都开花》通过五个不同地方青春女性的情感故事,重点描写了当代农民工对新生活的向往和对爱情的执着追求,表现广东改革开放30周年农民工进城打工的新生活和新面貌,已被列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广东省改革开放30周年重点文艺项目。与《外来妹》不同,《所有梦想都开花》中的蒋勤勤饰演的是新一代的农民工,已经走出了与城市生活格格不入的困境,是城市生活积极的参与者和创造者。本片的时代背景设定在金融风暴下的东莞,蒋勤勤说金融风暴对自己就没有受太大的影响。虽然她对打工妹生活并不熟悉,但也会去东莞工厂里去体验生活,“了解一下她们工作、生活的地方”。之前一直拍电视剧的蒋勤勤说:“我在电影方面的空白很多。”她表示以后要放多点精力在电影上,但对荣誉就不会有太多想法。

  被问到儿子才两岁多,这次离家在外拍戏会有一段时间,蒋勤勤就表示虽然思念宝宝,但出来工作“也是个调适”,最让她欣慰的是“宝宝特别懂事”,会说:“妈妈工作赚钱给宝宝。”说到孩子时蒋勤勤话就特别多,完全表现出一个母亲的快乐,而这次来东莞拍戏之前她就拍了很多的宝宝视频,“没事就看看”。

  加盟该片的无线艺员陈芷菁在片中扮演专业女性,提到近日闹得香港满城风雨的“无线咸猪手”事件,陈芷菁表示无线艺人包括工作人员其实并没有所谓的“人心惶惶”,而“表演魔术”已经成为他们之间用来开玩笑的话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 陈芷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