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确定加盟华谊兄弟 成黄晓明“师妹”(图)

伊能静(资料图)
伊能静(资料图)

黄晓明(资料图)
黄晓明(资料图)

  庾澄庆伊能静的“离婚传闻”尚未尘埃落定,昨日,关于伊能静确定加盟华谊兄弟,成为黄晓明大牌师妹的消息又再度被各大网站转载。据悉,加盟华谊之后,伊能静的经纪约将由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打理。昨日晚些时候,周嗣伟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已经跟伊能静接触过了,至于之后具体的工作项目,现阶段还没有可以公布的。”

  在伊能静向朋友透露,关于她和庾澄庆的离婚问题,可能会有让媒体意外的结局之后,对于这段跨年的离婚纠纷再无后续报道。据台湾媒体的报道,在2月14日情人节,也就是伊能静和庾澄庆的结婚纪念日当天,伊能静是独自一人度过的。家庭生活被划为“隐私”,伊能静说自己今后不想再谈,但关于个人的事业发展,伊能静近期相当高调。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近期发布2009年的工作计划,表示今年将开拍三部新片,并完成自己的导演梦想。而昨日,某网站公布了伊能静正式加盟华谊兄弟,成为黄晓明师妹的消息。虽然之前在伊能静的童梦电影公司成立时,就有消息传伊能静将把经纪约签给华谊兄弟,但一直未得到证实。昨日,早报记者连线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他对于将成为伊能静的经纪人一事予以了肯定的答复。不过,被问及今后一些相关的合作细节时,周嗣伟表示目前只是刚刚与伊能静有所接触,“我主要会负责打理她个人的一些事务,关于她的电影公司的一些具体项目跟华谊兄弟的合作,这个要具体项目具体再看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黄晓明 | 周嗣伟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