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康洪雷攻占江苏 “康家军”齐聚南京拼人气

  昨日,著名导演康洪雷率领他的“康家军”齐聚南京,为他即将在江苏卫视播出的两部电视剧《幻想之旅》和《我的团长我的团》录制特别节目《康剧来了》。《团长》中的主要演员,除张译因在外地拍戏没有到场之外,段奕宏、张国强、邢佳栋、李晨、王大治和剧中唯一的一朵“红花”刘威葳以及《幻想之旅》的主要演员任程伟、罗海琼黄渤全部悉数到场。可算是迄今为止“康家军”人数多的一次大聚首。整个节目的录制过程更是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幻想之旅》迟到一年 罗海琼现场控诉康洪雷

  原计划在08年与观众见面的《末路天堂》正式改名《幻想之旅》,将于2月19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谈到这部剧的拍摄历程,主演罗海琼禁不住在现场开始了对导演康洪雷的“控诉”。由于该剧大部分场景都在真正的原始森林里拍摄,所以条件艰苦不说,蚊子、蚂蟥甚至毒蛇演员们都已司空见惯。而康洪雷导演的严要求也让演员们吃尽了苦头。不过苦归苦,在场演员却都觉得这是自己一生难得的宝贵经验。而之称被“害”得最惨的罗海琼更是表达了自己对康洪雷导演的敬重,以及希望再合作的愿望。“他一开始告诉我,《我的团长我的团》是个女团的故事,还特别适合我。结果出来变成男团了。所以我希望康导的下部戏一定要找我去演”。

  “我的团”现场爆料 谈事故一度哽咽

  继《幻想之旅》剧组之后上场的就是很多人期待已久的《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六位主要演员。这些兄弟们聚在一起自然有聊不完的话题,其中更是少不了频频爆出的幕后猛料。惹得台下的粉丝尖叫不断。而当话题转到众所周之的那场事故的时候,台上的几位嘉宾纷纷谈了当时的感受。李晨说:“这不是任何一个剧组想去经历的,也不是任何一个剧组能够经历的。但是我们经历了,重要的是我们挺过来了”。而刘威葳在谈到事故后康洪雷导演给每个演员鞠躬的时候,现场的演员一度哽咽无语。最后还是康洪雷导演再度把大家从对过去的缅怀中拉了 。他表示,很庆幸自己是和这样一群人在做这样一件事,他要感谢这个团队,感谢所有人在那么大的困难下和自己一起完成了这部戏。这也是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最悲伤却也是最感人、最激励人的一幕。

  刘谦化身“康迷”登台 神秘魔术吓坏张国强

  央视春晚后炙手可热的魔术师刘谦在节目中意外亮相担任表演嘉宾。他表示自己也是个标准的“康迷”,对《士兵突击》很是着迷。节目中刘谦一共进行了三个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尽管台上的康洪雷导演和演员那么近距离的观察,也未能找出丝毫破绽。而与刘谦配合其中一个魔术的张国强更是被惊得目瞪口呆。而从台下观众的尖叫声判断,刘谦的人气丝毫不输于台上的任何演员。据悉,春晚过后刘谦不仅工作不断,身价也大幅上涨。但对于具体数字,他的经纪人则笑而不答。不过今后一段时间,刘谦的工作重心将会向内地偏移。而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不断“研制”出新的魔术以保持目前的高人气。

  《团团》4100晚投资全部收回 吴毅要给演员补发工资

  由于中途的事故,《团团》不仅投资比预期高出近千万,而且几乎所有演员都是延期工作。当时制片人吴毅曾表示一定会给演员合理的补偿。昨天旧话重提,李晨表示,“其实是很多演员都不要(补偿),大家当时就想踏踏实实的把戏拍完。虽然演员们很仗义,但吴毅仍表示,所有演员在这个问题上都很支持,今天我们的作品终于完成了,之前对他们的承诺一定会兑现。虽然吴毅仍不肯透露《团团》的售价,但他承认目前《团团》是09年发行得很高的作品。而如果戏能够按时播出的话,收回4100万的成本不成问题。

  康洪雷:精神标杆暂不谈 “士兵”再聚不好说

  《士兵突击》叫响了“不抛弃不放弃”,因此很多人也对《我的团长我的团》充满了期待。但当有记者问道《团团》的精神标杆是什么的时候,康导却笑着说:“这个还是等戏播出之后,由观众和你们来帮我下结论吧。因为我拍戏始终不是特别清楚的要去树立什么。但这也正是让我着迷的地方。我们大家一起去探索,看最后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很有成就感”。而对于大多数都关心的“士兵”团队还会不会第三次合作的问题,康导再次表现了他的率性,“我是一个极无计划的人,只要能感动我的、我感兴趣的就会去做。我当然也希望能和这些优秀的、有创造力的演员一起合作。但是(再合作)很难说,也许会,也许不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洪雷 | 刘谦 | 罗海琼 |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