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庾澄庆难得开口笑对记者 媒体受宠若惊(图)

[提要] 连续3个月都以臭脸回应苦苦守候采访他的媒体,哈林竟难得露出笑容受访,也不过多聊了两句,就让媒体受宠若惊,谈到老婆伊能静哈林说:“我还没整理好,还无法告诉大家答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庾澄庆
组图:庾澄庆不谈婚变

  庾澄庆(哈林)自去年11月老婆伊能静北京惊爆牵手情后,连续3个月都以臭脸回应苦苦守候采访他的媒体,16日他到启聪学校,为听障奥运中华队选手加油打气,竟难得露出笑容受访,也不过多聊了两句,就让媒体受宠若惊,等于一天做了两次公益。

哈林之前录像私下心烦总板张脸,昨做公益心情好,还出现吐舌俏皮表情

哈林之前录像私下心烦总板张脸

  哈林昨担任“自行车公益环岛代言人”,为体验听障选手感受,戴耳塞与中华队听障选手郑淮骑3圈操场,他说:“刚才平衡感不太稳,觉得运动员很辛苦,很钦佩。”被问到和老婆现况时,他勉强挤出几个字说:“我还没整理好,还无法告诉大家答案。”他坦言,工作多对他是好事,“我会多做点公益,让自己和社会有连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伊能静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