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玫瑰江湖》未曝光剧照 孙菲菲梨花带雨赚眼球

雪中相拥
雪中相拥

孙菲菲梨花带雨
孙菲菲梨花带雨

孙菲菲与陈键锋
孙菲菲与陈键锋

孙菲菲与钟汉良
孙菲菲与钟汉良

  继广州收视夺冠之后,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玫瑰江湖》也将在下月初陆续登陆全国其他卫视,近日,制片方再次公布了一组精美剧照为开播造势,从曝光的剧照看,景致唯美,服装华丽的《玫瑰江湖》堪比曾经风靡一时的韩剧《大长今》,而画面中,女主角孙菲菲梨花带雨的悲情形象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眼球。

  《玫瑰江湖》悲情夺冠

  日前,根据某机构提供的收视数据显示,主打悲情线路的《玫瑰江湖》在牛年初可谓彻彻底底火了一把,不仅以5.89的平均收视率击败《关东大先生》《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Ⅱ》等两部央视大戏在广州地区封王,同时在观众心中也赢得了不错的口碑,有剧迷表示“《玫瑰江湖》令观众对国产电视剧刮目相看,它的走红是演员和剧情的双重胜利”。

  孙菲菲代言身价翻倍

  据悉,形象清纯、健康的孙菲菲,其实一直都是众多广告商心仪的代言人,从09年初,孙菲菲开始以性感形象在各大时尚杂志频频出镜,更是吸引到数家服装品牌向她招手,而电视剧《玫瑰江湖》走红,不仅让女主角孙菲菲的知名度迅速飙升,代言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有公关公司透露,孙菲菲现在的代言酬金比去年足足翻了一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