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赈灾照片“意外泄露” 网友斥炒作意图露骨

  2007年10月28日晚,大地飞歌·2007中国-东盟博览会暨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在南宁民歌广场隆重举行。香港超清纯可爱美女组合TWINS台上献歌。演唱了《星光游乐园》和《八十块环游世界》,魅力十足,动感十足。
中新社发骆文刚摄

  去年年初的艳照门事件,让TWINS成员之一阿娇深受舆论指责,被迫暂时退出娱乐圈,而近日传出消息称阿娇预备重新杀回娱乐界,就在复出这重要的当口,阿娇私人照片再次“意外泄露”。只不过这次泄露的是阿娇秘密到四川赈灾的照片。本来这次是好事,不过网友的反应却出乎意料,多数人都认为这次“泄密”事件乃阿娇公司的炒作行为,而且意图露骨,看来阿娇复出前景并不乐观。

  事件回放:秘密赈灾 照片“意外”丢失

  近日,有媒体用“死于硬盘,生于硬盘”为题,大篇幅的报道了阿娇四川赈灾之行。该媒体称,他们很意外地得到了这组照片:一切起源于一台硬盘。2009年春节期间,一个装着一些旅行用品以及一台硬盘的拎包出现在成都一间著名的慢摇酒吧里。一名深夜未归的客人捡到了这个包,并且在数天后将硬盘交到了该媒体编辑部。而从这个硬盘中取出的一组照片正是阿娇在北川赈灾时的各种照片。

  该媒体称,阿娇出现在某小学,他们采访了该校校长,黄校长说:“听老师们私下窃窃在说,香港著名艺人阿娇来了的消息,我不相信她会来我们乡小学。因为地震后路太难走了。但当我看见就是她时,脑壳里面除了感动就没有什么想法了……那行人,绝对低调。因为她是名人,我们有相机的老师都想拍点照片做纪念,但是,他们随行人阻止,我们尊重别人,所以,学校没有留下一张关于阿娇的照片。”阿娇和助手逐一为全班学生分发鞋帽、手套、围巾等用品。

  知情人透露,阿娇此行非常低调,整个捐赠没经过官方,仅通过北川一当地神秘人士和一个义工组织全面协调此事,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出色。不过,这个保密工作相当出色的赈灾活动,最后还是“泄密”了。

  公众反应:炒作意图露骨 网友反感

  对于阿娇赈灾照片意外曝光,网友的反响相当强烈。可多数反应都是负面的。网友几乎意见一致地认为该事件是阿娇方面为复出所做的炒作,同时还嘲笑该炒作方式太低劣。网友“磨爪子的猫”说:“给她策划这事的到底是何方高人啊?是觉得老百姓都比他们傻吗?用善心炒作实在让人觉得不舒服。”网友娜米表示,本来对阿娇复出还算期待,毕竟艳照门过去那么久了,不过用这种方式为复出吸引眼球,难免让人觉得反感。

  甚至有网友直指该媒体的文章吹捧味道浓厚,过于肉麻,网友“跳着说”称:“我觉得阿娇很可怜,明摆着是这家杂志在自己炒作。 ”

  一位深谙炒作之道的宣传公司人员对记者说,整个事件从表面看起来是一个很明显的炒作,巧合实在太多。但此种炒作手法“太傻太天真”,很容易引起公众反感,相信阿娇宣传公司应该不会这么头脑简单。

  记者手记

  从艳照门爆发开始,我对于阿娇的隐退是同情分更多。对于阿娇来说,整个事件她显然是受害者,毕竟人都应该有自己的隐私。错就错在她是一个公众人物,隐私照曝光让她在成为受害者的同时被动地成为破坏公众道德的“元凶”。在一段销声匿迹和几次被删戏份的打击后,正当艳照事件留给公众的阴影即将淡去之时,阿娇终于选择复出了。结果再一次硬盘“泄密”照片事件让她重新被推到风口浪尖上,而此时,已经没人注意到她其实是去做好事了。

  不管是公司利用善心玩了炒作,还是有媒体利用阿娇宣传自己,或是两方配合的双双得利,我相信当阿娇赶赴灾区时,一定是怀着一颗善心。对于公众来说,同样有责任善待爱心,我们的社会需要这样的氛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