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童星弗莱迪-海默:《声梦奇缘》里学指挥最难

弗莱迪-海默称学指挥最难

弗莱迪-海默剧中是音乐天才

《声梦奇缘》中弗莱迪-海默吉他弹得超棒

  美国影片《声梦奇缘》自登陆内地影院以来,好莱坞童星弗莱迪-海默以其出色的表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内地影迷。他的音乐天赋在奥古斯特身上完美地体现出来,致使海默在观众心目中已经和角色融为一体。

  海默所饰演的奥古斯特在这部影片中出尽了音乐风头。初到纽约,他的天赋就展露出锋芒。每一个所见所闻的事物,都能在他脑海中呈现为一种音乐,或是音符,或是旋律,组成了一部交响曲。周围发生的一切都在以独特的方式演奏。弗莱迪-海默在《声梦奇缘》中算得上是最小的主要演员,可是他需要学习的东西却最多。虽然海默将一切都想象成是一种乐趣,可是难免会辛苦一些,不过该片中涉及到的大多场景,最终还是他独立完成的。

  仔细观看影片后,就会发现其中的一个小细节,不会乐器却又受到音乐召唤的奥古斯特在第一次拿起吉他的时候,就“独创”了一种击弦式的演奏风格。弗莱迪-海默说:“首先我要声明的是,这种方法不是我首创,而是我跟一个名叫迈克尔-亨吉斯(Michael Hedges)的吉他手学来的,他非常善用这招表演。奥古斯特虽然是个音乐天才,可是起先他不知道什么叫E大调,什么叫G大调。他拍打着吉他,并以和声来弹,这并非一般弹吉他方式,但是这种方式真的很有趣,以这种方式学习,真的很好。”

  当然还有他了解和学习乐谱时,对外界打球声音的把握和描绘,更令人叹为观止。但谈到剧中的表演时,海默说到:“其实要数最困难是指挥。1、2、3、4……看似容易,但要指挥一段七分钟的交响乐,就是结局的一场戏,必须将它记得一清二楚。何时讲左边双簧管引入,何时把右边中提琴带进,要准确无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默 | 奥古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