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谊耗资4000万锻造《团长》 段奕宏率团出征

“团长”段奕宏
“团长”段奕宏

  由兰晓龙编剧,康洪雷执导,段奕宏领衔主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2日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云南卫视同时首播。据悉,这部总耗资4000万元的电视剧被誉为“09年第一军事巨作”。近日,“团长”段奕宏“率兵”亮相南京,打响了《团长》出征第一枪。

  耗资4000万

  锻造“第一军事巨作”

  这部由兰晓龙编剧,康洪雷执导,段奕宏领衔主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2日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云南卫视同时首播。《我的团长我的团》从开拍之日起便备受关注,未播先热也被公认为“09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据悉,此次华谊不惜重金“锻造”《团长》,总投资已超过了4000万元人民币。而该剧总制片人吴毅介绍,“《团长》播出后,还考虑投入大量资金推出‘团长’系列附属产品,投资将再创新高。”同时,宏伟、震撼、逼真的战争场面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09年第一军事巨作”之名号当仁不让。

  招人喜欢的“龙文章”

  南京行“格外期待”!

  此次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士兵突击》中扮演“袁朗”的段奕宏挑起大梁出演该剧灵魂角色——“团长”龙文章。用康红雷的话说,这是一个比《士兵突击》里的袁朗“更加招人喜欢的角色”——张扬、卑微、猥琐、拧巴,这就是龙文章的个性——他带领的是“炮灰团”,压根没有上前线的可能性,但龙文章的志向就是去打仗,来成就他的领导欲,上头不给他武器,他就想尽办法跟军需官套近乎。段奕宏笑着说,诠释龙文章需要更极致的表现:“我觉得他很多时候都是猥琐的,或者说小人得志,但他总是怀有希望,哪怕磕得浑身是血,直到发现了自己的志向,发现了兄弟情谊,点燃了自己。这是这个人物最好看的地方。”

  为配合上星播出,《我的团长我的团》等主创将于今日率先亮相江苏南京,为即将播出的《团长》宣传造势,打响《团长》出征第一枪。对于此次南京之行,段奕宏表示:“格外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奕宏 | 袁朗 | 云南 | 康洪雷 | 兰晓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