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从性感歌手到最美志愿者 爱心使者苏素美丽升级

苏素写真照

苏素曾是游泳健将

  苏素,这个名字仿佛是一块具有魔力的磁石,在它身上的附着着很多吸引人眼球的闪亮头衔——从国家预备队的游泳健将到T台上大放异彩的媚惑女模再到现在歌坛冉冉升起的性感歌手,不过苏素自己认为:“我最珍视的还是‘武汉街头最美志愿者’这个荣誉。”

  苏素在前不久发行了自己的全新唱片《SEXY GIRL》后,受北京电视台“真情耀中华”节目组邀请,参加了最新一期的节目录制,奔赴武汉帮助在武汉协和医院病房坚守“爱心学校”六年之久,被两千白血病患儿、三千爱心教师视为“灵魂领舞者”的校长彭培斌,并自发的为这所全国第一家、也是惟一一家坚持至今的“病房学校”的学生们募集捐款十万元,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强的战胜病魔,好好学习和生活。

  苏素与节目组一行人到达武汉之后就马不停蹄的赶往医院,在那里她倾听了全白血病病房学校校长的真情讲述。“支撑生命的有三种激情,对爱的追求,对知识的渴望,对人类苦难的同情与悲悯。” 当罗素的这句名言从彭培斌口中缓缓念出时,他的眼睛有些湿润。

  苏素被彭老师的真情和质朴所感动,也为病房里那些身患重病却渴望求知的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所打动,在接下来的志愿活动中,苏素与众多志愿者一起走上武汉街头,为这些患病的孩子们募集捐款,经过不懈努力,共募得捐款10万元。苏素的善良和爱心赢得了武汉人民的一致好评,在当地媒体举办的爱心评选活动中,她当仁不让的被评为了“武汉街头最美志愿者”。 苏素说:“当一个人的生命得到了升华的时候,那份欣然,让我理解了生命的真正意义。从踏上武汉的那一刻起,我理解了一个人生命的意义不是为自己而活而是为了他人的美好愿望而活,我在生命中学会了感恩。这次受北京电视台‘真情耀中华’的邀请去武汉参加的这次公益活动,短短的5天再一次让我的人生意义得到了全新的注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素 | 彭培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