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首演大反派 郑昊上演“谍中谍”

特务罕撒被俘
特务罕撒被俘

郑昊与刘威上演“谍中谍”
郑昊与刘威上演“谍中谍”

  正在云南拍摄的25集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讲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新中国历史,通过动人的故事再现了中央访问团访问各个少数民族的历史真实。该剧中有一个重要的反派人物牵动着故事全局的发展,而扮演此角色的则是一贯以正面形象示人的实力派演员郑昊。

  傣王府的管家罕撒是一个潜伏在傣王府的国民党特务,用傣王太后的话讲:他的心比孔雀胆还毒。这么一个阴险的人物,没少破坏中央访问团的访问计划,但是最终还是正义战胜邪恶,落得个被擒的下场。

  有着十年军龄的郑昊自出道以来从来都是扮演军人、教师等正面形象,他给人的荧屏形象也多为硬朗干练的硬汉。此次饰演罕撒,不仅是他第一次出演少数民族,更是第一次演彻头彻尾的大反派。在拍摄罕撒身份被揭穿,被访问团擒拿的重场戏时,郑昊不仅要跪在地上,还要被人用枪指着头严厉指责。对此他也幽默地说:“以前都是我抓别人,这次换成别人抓我了,感觉还真是不一样啊。”

  说笑归说笑,拍摄的时候,郑昊还是迅速投入到了角色当中,完全颠覆了自己以往的形象,将罕撒的阴险狡诈刻画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出色的演技,让人看到了一个不同以往的郑昊。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