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春舞台》持续升温 张峻宁看朋友演很逗(图)

张峻宁
张峻宁

《青春舞台》剧照
《青春舞台》剧照

   由张峻宁、韩庚、黄奕、容祖儿,郑希怡,关智斌等艺人主演的《青春舞台》继春节期间在央视和全国电视台播热播后,而年后的第一、二周工作日开始又有不少电视台在进行重播。

  日前,记者连线主演张峻宁问他感想,他表示:并没有从头看到尾,但是看到的每场戏都觉得很好笑,可能大家都太熟了吧,看朋友演戏总是觉得很搞笑,当然,看自己演戏会更是会有奇怪的感觉。谈到2008年的最大惊喜时,张峻宁则表示收获了“年度最具潜力电视演员”、“年度最佳多栖新锐歌手”等奖项。作为一名演员和新人歌手,这已经是对他实力的最大肯定。

  据了解,《青春舞台》淋漓尽致的刻画了一种苦难人生和主人公面对这种人生的一种态度。展现了一种宽容和博大的胸怀,传达给人们的是一种知难而进、坚强独立、尊重尊严的一种生活态度。这大概也是全国电视台反复播出并且深受观众喜爱的原因。对此,张峻宁表示希望从《青春舞台》中大家都能够感受到人生的苦与乐,并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