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末路天堂》改名《幻想之旅》 将登陆江苏卫视

《幻想之旅》(原名《末路天堂》)海报
《幻想之旅》(原名《末路天堂》)海报

  由《士兵突击》导演康洪雷指导,任程伟、罗海琼、黄渤、张国强等主演,原定于2008年播出的《末路天堂》,现正式改名为《幻想之旅》,即将于本周四登录江苏卫视,与观众见面。

  2007年的《士兵突击》让康洪雷成为了圈内的风云电视剧导演。他拍的剧集基本上还没有“出炉”,就会被各方订走。在这种背景下,江苏卫视“抢”下他的两部大戏《幻想之旅》和《我的团长我的团》。据悉,今天(2月16日)江苏卫视将在南京为这两部戏的开播举办一个名为“康剧来了”的开播典礼,导演康洪雷携这两部戏的主演任程伟、罗海琼、黄渤、张国强、段奕宏等出席宣传造势。

  据悉,《幻想之旅》讲述了8个来自不同地方,身怀不同故事的男男女女组成了一支“旅游团”,进入原始森林参与一场有巨额奖金的游戏,谁知整个游戏就是一个骗局,途中又因一块宝玉与文物贩子展开了争夺,8个人走上了一条生死未卜的道路。这是中国首部丛林历险体裁的电视剧,和商业电影一样完全迎合观众的喜好,康洪雷表示自己创作本剧的目的是想进行电视剧的商业片试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洪雷 | 罗海琼 | 任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