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TVB电视剧--《學警狙击》隆重上场(2009年)

  第一集

  爱整洁的李柏翘发现家中出现蟑螂,发现源头是变成了垃圾场的锺立文房间……翘在警署觅得文,得悉好友为破案却摆了乌龙,但仍要文回家执拾,令他哭笑不得。加入了冲锋队的翘巡逻时发现有人被打,原来是黑帮「进兴」的头目梁笑棠动手打人,但被打的炳却拒绝说出真相;这时翘收到总台通讯,告之有女性持刀胁持孩子,炳惊慌地说出可能是他精神有问题的妻子……在台湾经历了十年铁窗生涯,江世孝出狱时竟发现好友杜亦天已在等候他;孝为了寻找女儿悠悠的下落到了香港,而天的太太程若芯努力为他打点;孝到港之事震动江湖,在酒席上棠却当众挑衅孝。为保持家中清洁,翘请得英爱担任钟点佣人。

  第二集

  孝因怀疑藏毒而给带返警署,协助调查的棠与文等遇上,在言语上起冲突。文陪翘钓鱼却又与孝遇上……翘执行任务时遇上天带领众手下上街,翘刻意向孝等社团人士施压。芯向孝说出他的女儿悠每月均会还钱给她,之后更会致电给她;孝欲与女儿联络而大表紧张。翌日芯带孝到夜总会助他寻女儿,孝指责芯说女儿不会出卖色相,芯大怒,连悠的来电也挂断……文往找线人国强时,与售卖翻版碟的悠认识;棠交带手下运毒,却想不到手下要自己的儿子运毒,而警方早已布下天罗地网……孝顺利成功取回整批毒品,更向芯解释个中因由。

  第三集

  众元老与天开会后亦决定将的士高的生意交给孝打理,棠不满但无可奈何。文发现大受欢迎的旅游网志作者就是悠,而文更发现了悠其实只是在杜撰虚假的旅游手记。悠与文交谈时遇上海关扫荡,悠竟托他协助带翻版碟逃走。悠在茶餐厅质问强为何视文这警察为朋友时,却看到芯与孝走过……悠发现文正在执行职务监视疑犯,竟出手破坏令文大出洋相;翘巡逻时发现孝打理之的士高中有人滥药,更有少女危站天台……芯欲化解悠与孝之间的误会,但悠拒绝与父亲见面;芯欲安慰他却被天的手下看见两人状甚亲密……

  第四集

  棠对天说出孝欲对芯不轨之事;天不动声色,却突然对孝挥拳更以枪指吓孝……孝到海旁呆坐,文看见后让他观看悠的网志;孝突然提议提供有关天的消息给文。芯向天解释自己与孝绝无私情;天约孝吃饭,孝到场后冷冷拒绝,棠见状指他对天不敬,孝忍无可忍突然发难……翘巡逻时收到通报有爆窃事件,发现原来是爱家被爆窃;翘机警从天而降制伏犯人;爱称赞翘,更提出介绍自己女儿给他认识……爱贪便宜购入悠的翻版碟时,竟将自己的「家务助理」名片给了悠。芯欲协助悠打扫家居;当芯看到爱的名片后不禁面色大变……

  第五集

  孝要文载自己到某地,到达后孝坦言自己已成功加入了贩毒网络,而身上亦正带了毒品……翘等候放工的文,要他解释为何与孝过从甚密。顺利到达工场的孝,发现棠也同被委以重任。文收到孝消息后,为了要监视工场,不惜到强与悠的家;进行监视的文百无聊赖,以「幸福王子」的网名留言鼓励悠。悠发现父亲近在咫尺,不知就里的她忍不住前往工场见父亲……文得知悠此举,明白将令孝遇上危险;此时天与棠到工场巡视。文致电请求支持,却……棠发现有巡逻车停泊,指孝出卖众人;文欲救孝时,遇上以便服出现的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