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龙马社《操场》 > 龙马社《操场》新闻动态

《操场》官网17日开通 台前台后精彩纷呈

  本月26日,由龙马社出品,邹静之编剧的话剧《操场》将于首都剧场隆重上演。日前,在《操场》剧组紧张排演的同时,在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网的鼎力支持下,龙马社将于本月17日启动《操场》的官方网站。

  《操场》的官方网站将全面、系统地介绍话剧《操场》从编剧邹静之多年前的一个简单构想到如今成为一台大戏的前生今世,披露剧本写作与剧组排演的艰辛历程。话剧《操场》的主创人员也将做客搜狐网,通过网络与广大话剧爱好者见面和交流,相关视频与文字直播都将展现在官网上。伴随着紧张的排演,《操场》的剧中人物造型、舞台效果、原创音乐、排练剧照和花絮都将会陆续公布,向广大网友展示《操场》台前台后的精彩故事。除此之外,《操场》官网还将开通票务专区,以方便广大观众网上订票。

  小贴士:龙马社由著名作家刘恒、邹静之、万方联手创办,《操场》是龙马社精心推出的首部大戏,由邹静之历时四年、先后修改十一稿写就。金牌编剧的杰出剧本、人艺青年导演徐昂的出色执导,以及陈小艺、韩童生等明星的倾情出演,都使我们对《操场》充满了期待。《操场》官网地址https://yule.sohu.com/s2009/lmscc/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