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 TVB“咸猪手”事件 > TVB“咸猪手”事件新闻报道

TVB“咸猪手”事件爆料人 “石榴姐”苑琼丹


  苑琼丹,原名:苑丽琼

  粤语名:King-Tan Yuen

  出生日期:1963年9月11日

  昵称:苑仔

  出生地:香港

  语言:广东话,国语

  身高:163cm

  体重:47kg

  职业:专业演员

  爱好:化装

  家庭成员:父,母,5兄妹排行老3


  入行经历:1982年亚视艺员培训班。从影二十余年,苑琼丹一直是银(荧)幕上的喜感明星,其电影作品很多,饰演的大都是些十分夸张而又风骚十足的女人,《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九品芝麻官》中的老鸨、《大内密探零零发》里的“老鸨又是我”很是让人受不了。银幕上的她,大颠大肺,竭尽癫狂,然而真实的她又是怎样的一个人呢?虽然在电影里,苑琼丹常常扮演那些让人“看到就想扁”,甚至经常被人“往死里踹”的“绝代美女”,但现实中的她却很享受扮演这种“丑女”的感觉:“因为许多人在路上见到我,都说‘咦?苑琼丹,你比电影里还漂亮哦。’这种感觉真是爽死了。” 说起香港演员苑琼丹,大家一定会记起《唐伯虎点秋香》里面的石榴姐,《九品芝麻官》里面口舌如簧的青楼鸨母以及众多让人印象难忘的“丑角”??《男亲女爱》中的仙姐,《真情》里面的低B琼,《皆大欢喜》中的纱纱郡主,以及近期播出的《高朋满座》反串男角高丽,香港演艺界亲切的称她为“苑仔”,而观众们则称她为“黄金配角”、“金牌绿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琼丹 | 唐伯虎 | 苑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