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防火墙5788》热播 傅淼姚晨各领风骚(图)

傅淼写真

傅淼演绎角色

傅淼剧中造型

  宁财神新剧《防火墙5788》以首轮上星形式重磅登陆江苏卫视成为收视热点,其中傅淼和姚晨两位女主角在剧中均有不俗表现,二人分别演绎了两个不同性格不同遭遇的女人,傅淼的知性美丽和姚晨的轻松搞笑各领风骚,成为本剧的最大看点。

  舒蓉要强 玉秀简单

  傅淼扮演IT业的女强人舒蓉,知性干练的气质,强势稳健的决断,这个叱咤商界的女强人在无数光环和掌声背后为了感情暗自神伤。舒蓉自小要强,不因家境优越顾自骄纵,在情窦初开的时候,遇到了心慕中的男人偶像顾京飞,然而二人两小无猜的美好感情渐变成商战中纷扰十年的爱恨情仇。傅淼表示:“事业和感情的矛盾是女强人的软肋,这样的女人其实很令人心疼。舒蓉的爱很深很真,可以为那个男人付出全部的身家,但两人却从没有擦出爱情的火花…”而生活中,傅淼表示虽然自己性格也很倔强,但并不想做女强人,她更希望有一个值得依靠的另一半。

  比起感情艰辛坎坷的舒蓉,由姚晨饰演的宋玉秀则生活得简单快乐。宋玉秀是个才女,烧琉璃、打太极这些透露古典文化内涵的功夫样样精通。时而温柔时而野蛮,还有些小迷糊,但骨子里透着对朋友两肋插刀的挚情。这种单纯执着的热情打动了小贝,玉秀成为有点小迷糊的幸福女人。

  傅淼曾和姚晨抢角色

  《防火墙5788》一经播出便好评如潮,收视率直线上升,舒蓉、玉秀亦成为剧中最受观众喜爱的时代女性。傅淼透露,其实刚拿到剧本时,她也非常喜欢玉秀这个角色,曾经向导演提出要演玉秀,但是当时剧组已经定下由姚晨扮演玉秀,导演也觉得她扮演女强人舒蓉更合适。

  电视剧播出后,舒蓉、玉秀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傅淼十分欣慰:“舒蓉这个角色有些沉重,不像玉秀那样轻松搞笑,令观众自然亲近。现在能够和姚晨一样得到观众认可,确实非常高兴。”

  虽然在《防火墙5788》中没能出演轻松搞笑的玉秀,但傅淼仍然对喜剧角色痴心不死,她表示,自己在拍摄过程中从姚晨那里偷学了许多搞笑本领,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尝试一下喜剧类型的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淼 | 舒蓉 | 玉秀 | 宋玉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