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可辛三年欲赚20亿 定居北京要听太太的

   昨日,保利博纳和黄建新、陈可辛组建的“我们制作电影工作室”共同成立了人人电影公司,将在3年之内拍摄15部电影,票房预期达到20亿元人民币。陈导演的太太吴君如现场客串司仪,号称要独霸女主角,还拿保利博纳老总于冬开涮:“你到底有没有那么多钱啊?”

  三年北上欲收益20亿元

  启动盛典上,保利博纳老总于冬和导演黄建新、导演陈可辛表达了强强联手的信心。于冬表示:此次保利博纳以5亿元人民币的流动拍摄资金注入,将为人人电影公司在内地的发展提供最良性的资金平台和各方面优质服务。

  陈可辛宣布:“公司计划在3年之内,拍摄完成15部影片,其中涵盖了投资过亿的商业大片、中型片等各个类型的影片,同时也希望通过与年轻导演的紧密合作,培养出更多未来华语影坛的中坚力量。”于冬预计,人人电影公司3年内的内地票房,累计将达20亿元人民币。

  陈可辛曾经执导《甜蜜蜜》、《如果·爱》、《投名状》等多部电影,横扫华语电影各大奖项,他说人人电影这个名字代表大众电影,寄希望人人都能走进电影院。而北上北京成立公司,也是因为如今华语电影的主要市场在内地:“曾经合拍片的主导是香港,随着内地票房越来越多,如今主导也转移到内地。”陈可辛说自己如今一个星期在北京一个星期在香港生活,如果太太吴君如愿意搬家,未来不排除定居北京的可能性。

  吴君如自荐演女主角

  至于预计的15部电影有几部是陈可辛自己执导,陈可辛表示,最多也就一两部。“一个导演拍摄一部电影的周期是三年,两部就是五年。”陈可辛说自己这两年花了很多时间在整合资源上,未来公司不仅仅要拍大片,也要拍一些小制作的电影。“通过发行大片建立很好的发行渠道,然后有一些1000万元左右的电影,也能培养出一些新导演。”

  吴君如在主持的时候开玩笑说自己要包揽五部电影女主角,陈可辛拆穿:“她是主持人啊,当然什么好笑说什么。” 竞报记者张暄/文 竞报记者崔浩/摄

  最新消息

  第一部是《十月围城》

  人人电影公司成立后,制作的首部电影将是陈德森2004年就开始筹拍的影片《十月围城》,虽然坊间传说周润发、黎明、甄子丹、郭富城、张学友等将参演,不过该片监制陈可辛表示这些只是传说:“鉴于成本,不可能有好莱坞那些演员。目前演员已经基本确定,这部电影一共有九个主演,是群戏。”据了解,《十月围城》讲述了孙中山要到香港筹募起义捐款,负责接待他的义士商人知道有一批清朝政府派来的刺客,所以立刻花钱请了一批身怀绝技的保镖护送,最后顺利将孙中山安全送回广州。影片将在3月至4月于上海开拍。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吴君如 | 于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