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首次谈新恋情 和安志杰还在互相了解(图)

谢婷婷与安志杰当街打闹

安志杰

  谢婷婷和安志杰的绯闻愈闹愈大,继传出“四角恋”后,安志杰又突然在台湾宣布与谢婷婷相恋。在香港独自面对传媒的谢婷婷表示,这些传闻让她很烦恼,一方面担心影响自己的模特工作,另一方面也担心会对她和安志杰的关系发展造成影响。“可能他(安志杰)只想静静地追求呢?却让人踢爆了。老实说,我也想多了解他一点再说。”在接受《明报周刊》采访时,谢婷婷首次大谈“安婷恋”,但她说:“这次访问之后,我不会再讲了。”

  “他不管多忙都会给我传短信”

  谢婷婷和安志杰相识,是因为哥哥谢霆锋。“我们认识了一年左右,他说他很久之前已经见过我。我记得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哥哥家中。(是不是谢霆锋做媒人?)一定不是,哥哥不会想这些事,他甚至不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后来在一个公开场合,他(安志杰)走过来自我介绍……也许他是一见钟情,但我是要很清楚地知道对方是什么人才会开始的。”

  安志杰现在是不是已经展开追求?谢婷婷笑说:“我知道其实他很难喜欢上一个人,但如果喜欢上谁,他会认为没有必要偷偷摸摸。”他是如何表白的呢?“没有什么表白,我们已经不是学生了,我知道他心疼我、喜欢我,有人喜欢我我怎么会看不出来?其实我很重视细节,传个短信给我,我就很满足了。他不管多忙,都会抽空传短信给我。”

  “我也想了解他多一点”

  安志杰之前在台湾接受采访时似乎表明与谢婷婷已经确定关系,当时谢婷婷身在日本来不及回应。对此,谢婷婷说:“他第二天已打电话给我作解释,我在日本听说时很震惊。不是不喜欢他,也不是相不相衬的问题,只是现在和他还是互相了解的阶段。老实说,我也想了解他多一点,所以这阵子我们经常两个人逛街。有一次我们上街,有个售货员还说我太高调,但我也要上街吃饭啊!两个人呆在家里更加不好啦!”

  谢婷婷坦言自己因为此事开始失眠,“我不太会用中文表达,可是记者每次都问同样的问题,我也不知道如何面对他们,结果常常失眠。在国外,明星拍拖,大家会觉得是一件好事,但在香港就完全不同。我很在意身边的人,如果因为我的新闻影响到其他人的私生活就不好了。就算大家真的感觉很般配,这样传下去也会影响发展。”

  “父母不会干涉我和谁交往”

  谢婷婷和前DJ男友Drafus拍拖一年多,因为工作关系,Drafus和不少圈中音乐人相熟,安志杰也和他认识。“我们绝对不是因为安志杰分手的。我和Drafus分手时,安志杰还在内地,他今年1月初才回来香港。”谢婷婷称:“Drafus是一个好好先生,他大我十多岁,很疼我。其实年龄不是问题,我看到爸爸(谢贤)和CoCo一起都好开心,反而爸爸和一个50岁的女人在一起的话,我会觉得很奇怪!CoCo令我们一家都很开心,爸爸经常捉弄她,CoCo就好像一个小公主,他们真的很开心。”

  虽然谢婷婷的绯闻愈闹愈大,但拉姑和谢贤并没有过问此事。谢婷婷说:“多谢他们明白我。我已经长大了,一直以来,他们都很尊重我,只要我喜欢就行,有时会叫我小心一点,但不会干涉我和谁交往。”谢婷婷说,如果真的拍拖,不会介意在街上和男友拖手,但首先要了解对方,不会胡乱开始一段感情。

  谢婷婷入了模特这一行后,工作接踵而来,但绯闻却盖过了她的努力,“我从未如此重视过一份工作,连父母都赞我做得不错。以前在外国做侍应都是赚零用钱,现在有了自己的方向,工作第一、找男朋友只是其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