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霍思燕情人节期待钟汉良 新作《远雷》冲国际

《玫瑰江湖》剧照钟汉良和霍思燕
《玫瑰江湖》剧照钟汉良和霍思燕

霍思燕和钟汉良在《玫瑰江湖》中相拥缠绵
霍思燕和钟汉良在《玫瑰江湖》中相拥缠绵

  因拍摄电视连续剧《玫瑰江湖》结缘的霍思燕和钟汉良,不仅俊男靓女的外型十分登对,私下的交情也是非常不错。今年将出击国际大荧幕的霍思燕在情人节之际不遗余力地为好友撑腰,表示十分期待钟汉良的新作《夜玫瑰》。

  联手《玫瑰江湖》 取得收视大捷

  由霍思燕、钟汉良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玫瑰江湖》,广州电视台首播后,在粤语剧和香港TVB的多重“夹击”下取得了5.89的平均收视率,大勇夺下收视冠军。“小太阳”钟汉良的帅气旋风再度俘虏大批观众的心,女主角霍思燕亦成功延续收视神话,继续稳扛“视后”大旗。

  钟汉良新作《夜玫瑰》令霍思燕期待

  由曾指导过《半生缘》、《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等影视剧的著名编剧胡玥根据痞子蔡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夜玫瑰》于今年的情人节档期登录京城影院。该片由钟汉良携手林心如、马天宇倾力出演。得知好友的电影近日上映,霍思燕开心的表示一定会自掏腰包买票进电影院为钟汉良捧场,并大赞男方:“人帅!又有涵养,是个非常棒的合作对象”。

  电影《远雷》题材沉重 霍思燕有望戛纳封后

  2008年霍思燕继《我要成名》后接下著名导演章家瑞沉重题材的电影《远雷》,出演了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洗头妹。目前《远雷》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后,计划将与今中开始出征欧洲乃至国际的各大电影节,用导演章家瑞的话来说就是:“墙里开花墙外香”。曾凭借电影《芳香之旅》扬名国际的章家瑞,将有望延续拿奖神话,而霍思燕也有极大实力冲击戛纳影后。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