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同辉:想演点儿有力度的角色 军人警察最好

王同辉
王同辉

王同辉
王同辉军人造型

  本报讯 “我是个西北汉子,我喜欢硬朗坚强、把感情深藏于心的形象。”一见面,王同辉就笑着介绍自己的“演艺梦想”,从《贫嘴张大民》到《女人泪》,王同辉一直以“模范青年”形象出镜,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不光能演温的,还能来点儿有力度的角色”。

  不过这回他算是过了回瘾,在北京台播出的《家有公婆》这部戏中来了个彻底大变身,成了对家庭不负责、形象潦倒落魄、对待爱情也是拖泥带水、最终“身败名裂”的倒霉鬼;而在另一部即将于4月播出的新戏《婚变》中则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坏蛋——演着过瘾,其实他对自己的角色还是很有看法。

  《家有公婆》中的高一飞,其实是个很可怜的人,他先是做生意被骗,落得巨债缠身,又遇车祸,想重打江山又遇失败,妻子离他而去,他最后也进了班房。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他在负债后选择了逃避,让家人去承担债务,在依附一家农场时又遇到农场主女儿的执意追求,他也很矛盾,如果接受,就要承受道德上的责难,要是不接受,则自己新的奋斗史又将结束。王同辉说,“他每时每刻都是在演戏,而不是他自己,这是特拧巴的地方,演起来也特别累。”

  而在《婚变》中,他演的是一个“坏到骨子里”的人,在别人面前他永远是那么风度翩翩,但回到家就处心积虑地要害别人——“但是刨根问底,他其实是为了爱情才这样做的。”

  现实中的王同辉,是一个过着平静生活的好丈夫、好父亲,“每天按点儿睡觉,跟常人无异”,但内心还是常起波澜。他刚参加完为改革开放30周年献礼的30集电视剧《澄江情》的拍摄,该剧中王同辉扮演一名阳光、单纯的青年才俊“夏志檀”——“其实除了能演‘情’外,我还想演点儿有力度的角色,比如军人、警察之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同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