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其江:从“吴庸”军师到“英雄连长”(图)

吴其江

  正在热播的《丑女无敌》(第二季)中有个喜感十足的人物吴庸,这个被评为“荧屏十大贱男”的男人只要一出现,幽默、恶搞、泡妞招数就随之而来了。有人说吴庸无用,其实不然。吴庸为费德南提供的招式策略都可以算作就直接有效的办法,可惜“道”胜于“魔”,每一次都失败不能说活他无用,只能说他命苦。

  命苦的不仅有吴庸,还有吴庸的扮演者吴其江。如今概念的副总被流放到了云南红土高原的远山中,拍摄描写少数民族反特故事片《山间铃响马帮来》。

  《山间铃响马帮来》原为1954年拍摄的一部红色经典电影,曾经轰动一时,如今这部红色经典影片将被改编成20集的电视剧重现荧屏。故事主要讲述解放初期云南边疆的各族人民盼着人民政府的马帮早日到来为他们带来生活必需品。而国民党残余部队在云南苗寨中不断骚扰民众并且想抢劫马帮。当地驻军连长在迎接马帮的同时不断和国民党特务作斗争。最后敌军被全部消灭,各族人民喜庆胜利,欢迎马帮到来。

  吴其江在这部重拍的电视剧就饰演那位英雄连长,吴其江风趣的说:“别看我只是个连长,我可是当时整个苗寨最大的官,那可是首领。”既然是首领又是英雄,这个角色和吴庸有着很大的反差,吴其江介绍说:“这个角色有点《亮剑》中李云龙的感觉,没什么文化,蓄着胡须,性格豪放,不拘小节。不过他并不是一个莽撞的人,要不然怎么保护少数民族兄弟、牵制特务、保护马帮啊。”看来吴其江对自己的角色还充满热情,不过很难想象吴总蓄上胡须和国民党反动派打上一架是个什么模样。

  同吴其江一同参演电视剧版《山间铃响马帮来》的还有祝新运、杨恭如、王斑等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其江 | 吴庸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