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变爱情教师 演唱会上为男友献歌

  竞报讯 因为演唱会定在了情人节当晚,所以很多歌迷都想要看到梁静茹的男友出现,不过前晚大家并未如愿。但是男友的人没到,花却到了。梁静茹坦白地告诉大家收到花心情不错。当天除献上她的经典情歌外,还现场当起爱情教师,教男孩怎样和女友更亲密。


  近三个小时的演唱会,只有小师妹丁当当嘉宾。不过,大家还是感受到梁静茹作为一个沐浴在爱河中女人的甜蜜。她似乎比以往幽默了很多,还特别制造了很多让情侣们更加亲密的机会。演唱《亲亲》时,她怂恿大家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偷偷“亲一下”,现场真的有很多人响应“号召”,气氛一时间变得很暧昧。不过,梁静茹似乎搞错了顺序,因为《小手拉大手》被安排在了《亲亲》之后,但并未妨碍她还是很“细心”地向现场的男孩子传授牵到女孩子手的秘诀。“你可以先把肩膀碰到一起,然后轻轻地碰碰她的手,如果她不反对,就可以牵起她的手了。”

  在梁静茹演唱会发布会上,本报记者曾经问她有没有准备一首歌专门送给男友。当时,她说没有,不过表示会考虑一下。在现场,她还是接受了这个建议,并说用一首《喜欢你》“送给所有爱我的人,还有我爱的人。”梁静茹说。

  演唱会的尾声,很多歌迷将事先准备好的花束传送到舞台上,甚至有一位歌迷要将男友送的花送给梁静茹。梁静茹急忙拒绝了,“情人节收到花是很幸福的事,这束花我不要。而且,我也收到花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