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八卦天后》探班 勒朋克造型得粉丝热捧

泰勒片场秀美腿

酷爱朋克装的泰勒

  北京时间2月16日(当地时间2月15日),热门偶像剧《八卦天后》(GossipGirl)演红了一干少男少女,剧中角色的扮相和他们的穿衣风格粉丝们也都争相讨论和效仿。最近一组片场照片中我们发现珍妮-哈姆弗瑞(JennyHumphrey)(泰勒-摩森饰演TaylorMomsen)开始走朋克路线,粉丝们都热捧小J的这一扮相。其实现实生活中的泰勒最喜欢的也是朋克造型。

  泰勒片场朋克装秀美腿

  由于在剧中饰演出身贫寒却勇于挑战QueenB的珍妮,同时也是剧中男一号丹-哈姆弗瑞(DanHumphrey)的妹妹,泰勒迅速走红。
她和剧中饰演演内特(Nate)的切斯-克劳福德(ChaceCrawford)的恋情也是八卦媒体跟踪的热点。片场照片中泰勒梳着爆炸式的发型,画着浓重的黑色眼线,再加上低胸T恤和黑色夹克外套以及紧腿裤的装扮帅气又不失性感。泰勒今年刚刚十五岁,但是她的身材已经开始成熟了,尤其是一双又长又直的美腿是她每次装扮必秀的元素。

  酷爱黑色朋克装

  其实泰勒平常最喜欢的装束就是纯黑朋克装。上周五记者在她公寓门口也排到了一组照片,当晚泰勒也是穿着低胸V领内衣,但是她高明的地方在于外面加上了透明纱质罩衣,这样既朋克又不失性感。美腿是她整身装扮的重点,当然也是黑色的紧腿裤,突出的是泰勒的裤子从上到下装饰以金色系为主的亮片,Bling-bling的把目光都集中到了她的美腿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 珍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