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名利场

“印度汤唯”弗里达-平托成好莱坞“贫民富翁”

[提要] 女大十八变后的弗里达-平托因为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里和帅哥在地铁跳了场热舞,而变身丹尼-保尔在现实生活中捧出的“贫民富翁”,其光华乍显之速率宛若李安点亮汤唯那般令人心花怒放……[我来说两句]

露百万美元微笑
组图:弗里达露百万美元微笑

  三年前,印度美妞艾希瓦娅-蕾在《调情魔师》中一头栽进红辣椒,成了老美眼中最消魂的印度尤物;三年后,当艾希瓦娅活生生地被毁在旷世臭片《粉红豹2》中时,好莱坞居然毫不心疼,原来,有个年纪更轻、嘴巴更大、野心更悍的印度妹子超越了她!此女名叫弗里达-平托,因为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里和帅哥在地铁跳了场热舞,而变身丹尼-保尔在现实生活中捧出的“贫民富翁”,其光华乍显之速率宛若李安点亮汤唯那般令人心花怒放。

  1984年生于孟买的弗里达-平托,虽然头顶没有艾希瓦娅-蕾“世界小姐”的光环,但出身却不一般——老爹是个银行家,老妈是中学校长,这直接为平托的童年提供了“为所欲为”的足值资本:一是有钱,足够买回同龄丫头根本买不到的漂亮裙子和文胸;二是良好的教育,除了能和男孩们一起钻研物理化学,还能在课余跟着专业舞蹈老师教授跳跳肚皮舞。

导演工会大奖红毯 弗里达-平托穿了Zac Posen的闪金色短裙

金球奖红毯 黄色的无袖礼服,皱褶虽然是大热,但这套礼服没能凸显出弗里达-平托的优美线条

  女大十八变后的平托,出落得明显比她姐姐莎伦漂亮N倍,于是,姐姐知趣地跑到印度电视台新闻频道当起了幕后制片,而平托却在亚洲国际频道获得了出镜机会——06年到07年,她一直在一档相当于我们《正大综艺》的《环球采风》(Full Circle)节目中出任外景主持,天南海北吃香喝辣,偶尔还借助她1米68的身高优势和两年的模特基础,拍点平面广告捞点胭脂费。除此之外,平托还受雇于印度Elite模特公司,虽算不上大红大紫,但其健康的肤色、厚实的发根、性感的脚踝,在业内还是受到诸多摄影腐男的认可。

  和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当年挑中《巴别塔》的日本妞菊地凛子一样,丹尼-保尔在拍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前,也不想在宝莱坞贵宝地挑选染缸里浸泡的艳俗种子,而是奢望找一个“纯粹得如一张白纸的大眼妹”来完成这个角色。尽管平托意外地在100多个试镜的印度女娃中脱颖而出后,受到一群姐妹淘的嫉妒,但平托表现出来的镇定却令人吃惊:“拍电影本来就是拼命,你必须相信你自己有能力完成这项工作,我从来都不会选择放弃!”事实上,平托在这部处女作《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里的表现,早已远远超出了保尔的预期,那个角色并不只是个装清纯的花瓶——看看帅哥恋人上门追她,而她又痛苦地屈服于老男人时的那个矛盾眼神吧——别指望那是丹尼-保尔的功劳。

演员工会奖红毯

制片人工会奖红毯 肉色的丝质长裙优雅得体,金色的手包也配合得恰到好处

  现在,野心拔拔的平托已成了汤唯式的“单片皇后”,一部戏至少够吃两三年。不过,平托并不是个低调的乖孩子,她喜欢出风头、爱好在镜头前大笑着跳起来、喜欢挽着男人出席颁奖典礼的感觉——即便目前她的身边还是只有那个呆乎乎的戴夫-帕特尔。当然,对于业已在金球奖、导演工会奖、演员工会奖、制片人工会奖、棕榈泉影展上变成超级衣架子的平托来说,她的下一步实在关键,倘若这丫头好学的话,最好先去纽约上个表演辅导班,然后让丹尼-保尔帮着疏通人脉,从配音和灾难片演起,最后进军文艺界。要不,从富翁变成贫民也是一瞬间的事——毕竟,多数外籍演员的充其量只不过是好莱坞的塑料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里达 | 保尔 | 丹尼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