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国庆献礼主旋律歌曲《国家》录制 成龙加盟献唱

成龙与女歌手刘媛媛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前日(14日)下午,成龙与女歌手刘媛媛一同走进录音间,开始录制一首专门打造的国庆献礼歌曲《国家》。

  《国家》是由词作者王平久的《北京欢迎你》的策划团队策划,策划的初衷缘于建国60年来,国家日益昌盛、和谐。于是,打造了一首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为建国60周年献礼的主旋律歌曲。

  在歌词诞生之后,根据策划陆续邀请到多位重量级人物参与进来,世界著名钢琴家郎朗成为歌曲的钢琴演奏;曾成功创作《WeAreReady》、《难说再见》等歌曲的著名音乐人金培达成为了歌曲的作曲;女歌手刘媛媛是歌曲主唱之一;音乐才子王力宏、著名音乐制作人余秉翰担任歌曲的音乐制作人……这些音乐界的重磅人物因为《国家》凝聚在一起,在他们的倾力打造之下,《国家》这首歌曲充满强烈的对比张力:恢弘的乐章展现出国的强大,平实的歌词表达出家的欢乐,二者的强烈对比反映出了国与家、邦与民的深厚感情,而成龙的阳刚男声和刘媛媛的柔美女声又恰恰雕刻出了中国传统的和谐内涵。


  据刘媛媛说,《国家》还将邀请到一位国内顶级导演加盟,执导音乐电视的创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媛媛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