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夏雨“宝莱坞”拍戏 夏式商业“无间道”热播

合影
合影

接受孟买时报采访
接受孟买时报采访

夏雨《防火墙5788》剧照
夏雨《防火墙5788》剧照

夏雨和导演讨论电影
夏雨和导演讨论电影

  据悉,由夏雨、姚晨主演的商战悬疑大戏《防火墙5788》已经在江苏卫视上星首播。

  该剧以商业暗战为明线,情感纠葛为暗线,交织出一个跌宕起伏,暗藏玄机的故事,编剧宁财神延续了一贯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只是换了一种方式更细腻轻松的描述了都市男女的创业与情感。整个电视剧的最终目的还是要展现人与人之间的真诚、理解与关爱。《防火墙5788》准确的描绘出时下年轻人的“奔奔族”状态和艰辛的创业历程,也可以说是商业版的《奋斗》。

  “宁夏姚”完美组合

  该剧是由金牌编剧宁财神操刀,配合夏雨、姚晨的组合,可谓是收视率有力保证的最佳团体。

  金牌编剧,游走于大小荧屏的年轻影帝,喜剧女王,“宁夏姚”三个人的碰撞,使各自都产生了化学变化,宁财神改变了以往的以“喜”为主旨的风格,以更加饱满的生活质感诠释现代生活。夏雨不同以往的是这次的佟俊更加神秘、深沉,让人浮想联翩。姚晨不再做“郭芙蓉”,文化气质油然而生。虽然夏雨与姚晨分属于不同感情线索,并没有正面对手戏,但是二人表演遥相呼应、精彩到位。

  “夏式”商业无间道

  夏雨饰演的佟俊,小时候生活在具有北京特色的部队大院,是个在北京胡同里玩闹长大的孩子,之后被“大哥”顾京飞送出国深造,“海归”回来卧底于一家强大的IT公司,成为双面间谍。他足智多谋,深藏不露,身处激烈的商业对决中,却始终保持一种莫名的神秘感。

  佟俊的两段感情备受瞩目,第一段感情是与露露的不欢而散。第二段爱情是本剧的一大亮点,佟俊与张倩的感情经历可谓是一波三折。两人即是谍战中对手,又无法摆脱命运的安排,不由自主地暗生情愫。于是两人之间展开了关于智慧、忠诚的较量,剧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便是二人之间的斡旋,不断的斡旋,直至他们的关系发生微妙的变化。

  春节赴印度拍戏

  “今年春节不放假,去宝莱坞消夏。(印度常年夏天)”夏雨曾经开玩笑的说。大年初二,夏雨就动身去了印度拍电影《Desire》。他在戏中的角色是一个油画家,浑身散发着艺术气息,相信对于从小跟随父亲学画的夏雨应该比较游刃有余。在片中他还将与一名印度女舞蹈演员有一段深刻的感情戏。据透露,夏雨将以全英文对白出演该部影片。剧组将在二月底转景马来西亚,预计三月初完成全部拍摄。

  “砌”完防火墙又被“北风吹”

  就在《防火墙5788》热播的时候,另一部由夏雨主演的电视剧《北风那个吹》将于2月18日在山东、北京两家卫视首播,剧中夏雨尝试了“全才知青”帅子这个较深刻的角色,与“佟掌柜”闫妮有精彩对手戏,红红火火的09年初可谓是夏雨的电视剧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宁财神 | 佟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