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婚后不弃事业,有空便回马来西亚“取暖”

幸福女人胡静
幸福女人胡静

  近年来,娱乐圈里忙“婚”的女星不在少数,其中如王菲等女艺人纷纷在婚后选择退出娱乐圈,安心在家相夫教子,而一直对自己事业有着明确目标的聪明女人胡静,婚后立即复工,不仅做起代言,还频繁出席各种活动。并要在09年当起制片人进军影坛,虽然工作如此繁忙,还是会抽空回马来西亚“取暖”,近日结束了一阶段繁忙的工作后回到大马陪丈夫度过了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胡静的生活态度向来很休闲很放松,她把生活与工作分得很开,所以生活中的她显的更赋有魅力及女人味。因为工作一直没有能和丈夫好好团聚的她这次也与家人一起共度了一个温馨的团圆年,更是在情人节好好享受了下二人世界。因为是新婚瞩目,片约,广告约接踵而至,相较婚前工作都由自己选择,现在则要先和老公沟通。

  婚后的胡静似乎精神状态都要好过以前,她觉得经历多了,自然会更成熟,加上成为别人的太太,亦是一个很大转变。胡静表示自己已经开始适应身为一个太太的身份,自己也很有信心可以胜任这个身份,未来可能会放更多的时间在家庭上。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