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提醒小沈阳“低调点才能走得更远”(图)

小沈阳迅速走红
小沈阳迅速走红

  台上,小沈阳风头盖过赵本山一炮而红,台下,小沈阳同样高调。14日情人节,小沈阳在博客上向爱妻沈春阳表达感谢,全篇爱意浓浓。如此高调的示爱,再加上以前小沈阳张扬的表现,让关注他的观众颇为担扰:“希望他做人低调点,这样才可能走得更长远”。

  小沈阳很高调

  春晚后,小沈阳的人气就像火箭一样蹿升,他的博客流量立刻蹿到数百万。小沈阳似乎从此爱上了写博客,平均两天便会更新。

  部分观众觉得,比起其他名人博客,小沈阳虽然用词很朴素搞笑,但内容看起来很张扬。“有的朋友说我是天才,对!我上辈子是个裁缝”;一夜爆红,从艺经历、家庭生活、夫妻照片纷纷见诸报端,他在博客上大声疾呼媒体“干点正事”;2月14日情人节,小沈阳也不忘在博客中对老婆诉尽甜蜜,并写道:“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好老婆,我爱你,爱我们的家,祝我们白头到老”。

  除了文字,小沈阳言行也较为高调,“不抛弃糟糠之妻不需要承诺,而是行动,居然还说不喜欢他的人精神压抑”,一位网友在论坛上写到。另外,当着镜头和老婆亲热,给赵本山磕头像做秀,也让不少观众觉得有点过。

  网友很担心

  记者发现,这些指出小沈阳“缺点”的观众,绝大部分都对其表演赞许有嘉,欣赏小沈阳的搞笑水平。不过为了让小沈阳真正红过赵本山,他们觉得有必要善意提醒小沈阳,“希望小沈阳静下心来,做人不要太过张扬。低调点,多向赵本山学习,提高自己艺术造诣和修养。”

  除了担心小沈阳树大招风,他们还对小沈阳的单一表演有些担忧,“他应该借着如今红火之势,多去接触新鲜事务,确立自己的创意班底来搞出新段子才是保持地位的关键。”“男扮女装,大浓妆,别发卡,是小沈阳的标志性扮相。这样的扮相固然有喜剧效果,但如果仅仅是这个扮相,小沈阳还将不断地重复自己,而不断重复自己的结果就一个:死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