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父母为敛财卖“少年爸爸”故事 英媒体就其竞标

阿尔菲的亲人用衣服遮住他的头,不让记者拍摄。
阿尔菲的亲人用衣服遮住他的头,不让记者拍摄。

一男子阅读《太阳报》上关于“少年爸爸”的新闻。  新华社法新
一男子阅读《太阳报》上关于“少年爸爸”的新闻。

  英国男孩阿尔菲因13岁即为人父引发争议,他的父母却与媒体做起“买卖”,试图借“报料”换取孩子今后生活所需费用。英国媒体界人士15日称,阿尔菲能够凭借“少年爸爸”相关新闻获得数十万美元,但媒体大肆报道的同时也面临“道德困境”。

  父母敛财 卖“少年爸爸”故事

  英国《星期日邮报》网站15日以“不体面的争夺”形容阿尔菲的父亲丹尼斯和母亲妮古拉对待借报料赚钱的态度。

  阿尔菲的女友钱特尔9日在东萨塞克斯郡伊斯特本医院生下女儿梅茜。阿尔菲的父亲丹尼斯随后告诉《每日邮报》记者:“我希望这个孩子(梅茜)从来没有出生……阿尔菲年纪太小……他感到不安,但我告诉他,我会为他赚大把的钱。”丹尼斯说:“我打算带阿尔菲前往首都伦敦,把他的故事卖给媒体,这是一个吸引人的故事。”

  妮古拉两年前与丹尼斯离异。她13日指责前夫道:“我难以相信丹尼斯瞒着我卖阿尔菲的故事……他利用了阿尔菲和梅茜。”

  然而,妮古拉次日改变态度,与前夫一样“卖起故事”。

  妮古拉从钱特尔位于伊斯特本的住所接走阿尔菲时,在摄影记者面前用衣服遮挡阿尔菲的脸部,驱车迅速离开。阿尔菲当天待在妮古拉位于黑尔舍姆的住所,整天没有露面。

  面对记者追问,妮古拉以丹尼斯还没从伦敦“谈生意”回来为由,拒绝透露阿尔菲和梅茜的情况。她身后据信是她亲友的一个人则喊道:“给10万英镑(约合14万美元),我们就说。就这个价。”

  媒体竞标 照片能换10万英镑

  阿尔菲怀抱新生女儿的照片13日首先出现在英国小报《太阳报》上。照片上的阿尔菲看起来似乎根本不到13岁,引起媒体广泛关注。

  英国《星期日独立报》15日报道,为获准采访和拍照,《太阳报》在梅茜出生前通过电子邮件与丹尼斯达成协议,答应出价2.5万英镑。

  为杰德·古迪和西蒙·考埃尔等明星代理公共关系事务的克利福德13日受丹尼斯邀请,接手阿尔菲接受媒体采访相关事务。克利福德说:“媒体从四面八方赶来,最远来自澳大利亚。”阿尔菲引起轰动的那张照片至少能够换来10万英镑。

  原英国《世界新闻报》编辑霍尔预计,阿尔菲今后几年最多能赚50万英镑,因为梅茜1岁生日、上学第一天等都能成为新闻或拍摄成纪录片。

  现阶段已有超过10家媒体正在争夺关于阿尔菲如何抚养女儿纪录片的拍摄权,“竞标”获胜者可能支付给阿尔菲8万英镑。

  批评人士 事件体现道德沦落

  在霍尔看来,媒体大肆报道“少年爸爸”,实际上面临“道德困境”。

  霍尔说:“没有人愿意把阿尔菲树为榜样,或是庆祝发生的一切。同时,人们对他深怀同情。这是一个道德困境,但这一新闻值得引起全国探讨。”

  “少年爸爸”的确在英国引起热议。首相布朗、反对党保守党领袖卡梅伦等政要因为这一新闻,公开批评青少年早孕。保守党前领袖史密斯告诉英国报纸联合社记者,“少年爸爸”事件体现英国道德体系的沦落。他说:“这表明社会是非观念某些部分完全崩溃,对不当行为的指责不再存在,孩子们经常目睹与攻击性、暴力、粗鲁和与性有关的行为。似乎没有人说,这不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丹尼斯 | 梅茜 | 霍尔 | 克利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