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俄罗斯科幻电影《护宝娇娃》将于近期登陆中国

《护宝娇娃》
《护宝娇娃》

  日前,记者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得到消息,俄罗斯科幻电影《护宝娇娃》即将于近期在全国同步上映。该片根据欧洲年度畅销奇幻小说《七个史前文明》改编而成,由俄罗斯最大的电影公司帕拉米尔电影有限责任公司耗资数千万美元在全世界取景拍摄,在俄罗斯上映时刷新了年度票房纪录。该片不但特技效果宏大,而且动作场面十分火爆,有媒体认为其制作水准可以和《007》系列电影媲美。

  《护宝娇娃》讲述的是一个女考古学家因为发现了史前的文明遗迹而与国际犯罪组织之间发生冲突的故事。美丽的阿列娜既是知名的考古学家和古文字学者,同时也是搏击高手,在一次考古挖掘中,她受雇于一个神秘的组织对于一个遗迹进行挖掘和文字破译,没想到在工作完成之后该组织竟然要将阿列娜灭口……

  《护宝娇娃》全片在俄罗斯、欧洲、中东等全球多个地方取景拍摄,其中在中东地区的戏份最多,除了美丽的阿拉伯海湾,还有美女考古学家和剽悍的国际雇佣军之间的对决,更有神秘的宝藏守护者和狡诈残忍的盗墓者之间的较量。为了真实再现史前时代的伟大文明,导演在《护宝娇娃》的特效场面的制作上花了很大的工夫,汇聚了俄罗斯和欧美的一流特效精英耗资数千万美元才圆满完成,片中再现出的辉煌的史前文明,令观者震撼不已。《护宝娇娃》除了将经典的“寻宝”题材内容发挥得淋漓尽致之外,加入大量的时尚新鲜元素和高科技手段,观众不但可以看到史前文明的辉煌,更能看到在全球多个著名城市上演的火爆动作场面。该片在俄罗斯上映时创下了年度票房纪录更带动了原著小说《七个史前文明》的再度热销,根据该片创作而成的电脑游戏更是风靡欧美,再现了《古墓丽影》系列游戏的盛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